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感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如同來到了一個嶄新的校園,即將開始新的征途。

  在上個學期的學習和生活中,也曾遇到過困難,也有開心,但這都已成為過去,我會把它當成我這個學期的學習動力,擺在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我理解到了,上學期的不足。在新的學期要如老師在評語中對我所說的要掌握好,好的學習方法和好的學習態度,我也明白了,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不能在學習當中有一點點的馬虎,因為上學期的數學給我帶來了遺憾,我會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的武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早已在我腦海中綵排。

  長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最近的目標是儘快跟上五年級的學習節奏,其實我的目標還有很多,也許不能一一實現,但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去做。當然我明白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但它總會給我希望讓我黯然欣喜的時候,踏踏實實地學習,認認真真地對待校規,班規,堅決不做有損學生身份的事。

  我這個學期一定要努力,不要辜負了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

  五年級:蜜蜜136

您正在瀏覽: 開學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