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感想

  光陰似箭,一轉眼,四年過去了,我已經不是那個玩捉迷藏的小朋友了,也不是那個躺在媽媽懷裡撒嬌的小女孩兒了。今天我告別了陪伴我四年的母校,帶着我對未來美好的憧憬,走進三中的大門。

  來到新的學校,帶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新鮮,校園是那樣的乾淨整潔,有寬闊的操場,明亮的教室;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團結友愛的同學,這讓我更加堅信我沒有來錯地方。我喜歡這裡的環境,有花草樹木作伴,有同學的互相關愛,有老師的悉心教導。這麼美麗的學校,這麼嶄新的教室,這麼親切的大家庭,真讓我新潮澎湃。

  來到新的學校就應該有一個新的面貌。在這裡的一年裡,我要把自己的不足之處補齊。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積极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是遠遠不夠的,還希望在畢業考中能取得優秀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我知道,做到這些會很難很難,只要努力,堅持不懈,永不退縮,就會成功的。

  我知道,每個人的心裡想的都不一樣,新學期人人都有自己的打算,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初一:雨後陽光

您正在瀏覽: 開學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