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感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開學了。這次和往常的開學還真不太一樣啊……

  新同學,新老師,新集體

  “信心不畏,良心無愧,青春無悔。”這就是我們258班的班訓,多麼響亮,充滿朝氣!

  在這朝氣蓬勃的班訓中我又認識了61位同學和10位新老師,我們班的同學還真可愛,男同學各個善良、勇敢,而女同學,雖然在溫柔中帶了些含蓄,但每個同學都十分機靈。老師那,都十分溫柔,各有個的教學方法。

  我還真喜歡上了這個新集體,在這裡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什麼是真正的團結,什麼是一真正的朋友……。

  我是語文課代表

  老師突然讓我擔任語文課代表,還沒反應過來就上了講台,哎!每次都不好意思開口,生來就害羞,要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領着同學讀課文。

  還有,小學的時候語文就不是太撥尖的,當語文課代表也覺得有些不對勁。兩次檢測都是99分,就差那麼一點,讓我更沒自信了。

  語文課代表真是太難當了。

  不過,通過擔任語文課代表,我的文采提高了,人緣也好了,(想哪去了……)也大方,敢說話了,一定加油,讓老師更加信任我,讓同學們更加喜歡我!

  老師,節日快樂

  開學后,緊接着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同學們都帶來了精心挑選的禮品,來送給剛剛和我們相處了不到三星期的老師。

  小禮品,洗面奶,大大小小的包裝彩盒,看的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老師今天看起來也紅光滿面,十分開心。

  這是開學以來唯一一次和老師面對面笑着對話,好開心哦!

  但是,語文老師,您教師節沒有來,本來給您準備好了禮物。哎!

  遲遲的,祝語文老師“教師節快樂!”。

  這是開學的新開始,我要努力,加油。爭當第一!!

  河北宣化六中初一:王若璇

您正在瀏覽: 開學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