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弟弟的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生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覺醒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碧空萬里,小鳥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原來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

  來到弟弟家,見到桌子上的蛋糕,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哇!好漂亮的蛋糕。”只間兩棵青松挺拔而矯健,幾朵鮮花嬌艷而美麗,一條小蛇盤在花叢中,“祝你生日快樂!”幾個大字鮮明而顯眼。

  “是啊!”奶奶說道:“比我們小時候好多了。”

  這時,滿嘴奶油的弟弟咽下一塊大蛋糕,然後好奇地問:“奶奶,你小時候的蛋糕有我的這個漂亮好吃嗎?”

  “唉!”奶奶嘆口氣說:“我那時連飯都吃不飽,哪還有蛋糕喲。”

  “那爸爸媽媽了?”弟弟又問到。

  奶奶還沒來得及開口,在一旁的阿姨說話了:“我們那時頂多就一碗麵條加兩雞蛋。”

  我聽了若有所悟:現在國家越來越發達,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祖國的明天建設的更加美好。

  我們在電視的陪伴下,在歡歌笑語中,結束了這個愉快的生日聚會。

  上海金山區朱行中學初一:潘夢婷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