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生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因為今天是弟弟的生日。雖然外面下着小雨,卻絲毫都不影響我們的心情。有人說:“過生日不是為了吃生日蛋糕,而是記錄成長。”確實,每次生日時,總會發現自己長高了,慢慢的成長起來了。我看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咱們的壽星吧。親戚們都來為弟弟慶祝生日,弟弟怎麼能不開心呢?今天家裡熱鬧非凡,也是,平日里難得一聚,今天大家都在一起,為何不讓家裡熱鬧一下呢?中午,蛋糕面前圍攏了一群孩子,弟弟在蛋糕上插了十根蠟燭,因為他今天十歲生日。在甜蜜的生日歌和燭光下,弟弟許下了自己的生日願望。然後他迫不及待的切生日蛋糕。大家正吃着香甜美味的蛋糕,忽然,誰抹了一點蛋糕在弟弟的臉上,弟弟頓時變成了大花臉,惹得大家哄堂大笑。我們見了也紛紛效仿,誰知弟弟毫不示弱,向我們展開了猛烈的攻擊……在一片歡笑聲中,我們過往了開心的一天。六年級:2909852963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