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永遠都不會明白,當時,我的心情。我的心情如此的沉重,你可知道?我覺得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因為,你,沒有資格。你沒有權利知道。

  可是我,放不下。你可知道,記起一件事,很簡單的。但是,忘記一件事,有多難。那是一想真的可以隨時忘掉,那我,想忘掉,一切。我願意從頭開始,重新過我的這一生。

  你如果要問我為什麼的話。還請你不要再問了。因為,我沒有理由。我從來都是我行我素,做什麼事情為什麼非要理由呢。我不需要理由。所以,我不會回答你這個問題。

  或許有的時候,真的需要理由的話,請那個時候再來找我。也許我那個時候也沒有理由。但是,找一個理由,其實我覺得並不容易。

  但是非要理由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想記的那麼多的事情,那樣太累了,我想定時清理一下。

  如果時間允許,我要將所有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然後重新開始,一直的那麼反覆下去。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很輕鬆的。

  可是,問題在於,如何忘記。忘記很難的,更何況,要忘掉所有的一切。難度有些大。

您正在瀏覽: 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