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弟弟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生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調皮可愛的弟弟——魏文亮的生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全家都為他慶祝。中午,媽媽和我帶弟弟去吃了他最愛的德克士。德克士的員工得知我弟弟的過生后,廣播里便響起了“生日快樂”歌,伴隨着音樂,一位阿姨用甜美的聲音說道:“各位朋友,請注意!今天是魏文亮小朋友5歲生日,讓我們為他送上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弟弟聽到自己的名字,興奮不已。此時,德克士的一位叔叔給弟弟送上了生日“王冠”和一個小禮物——足球。弟弟戴上“王冠”后,捧着足球,得意洋洋地站在椅子上說:“我是國王,你們都得聽我的!”我和媽媽看到他那神奇的摸樣,極力配合道:“是!尊敬的小國王!”弟弟的表情更神氣了。

  飽餐之後,我們又去看了一部電影——《奧特曼》。它主要講的是:一個叫貝利亞的邪惡奧特曼帶着怪獸去進侵佔的星球,爭正義的賽羅奧特曼聯合火焰戰士、鏡子騎士和鋼鐵武士一起打敗了比利亞,星球恢復了平靜的生活。弟弟對這部電影非常感興趣,看的津津有味。我想弟弟一定把自己當做電影里那英勇善戰的正義使者——賽羅奧特曼了吧。

  晚上回到家,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蛋糕,想再給弟弟一個驚喜。這可是我精心挑選的,蛋糕上有一頭可愛的小金豬,因為弟弟是屬豬的。我在蛋糕上插上五根蠟燭,叫弟弟許願,可是弟弟脫口而出:“我要做奧特曼打怪獸!”弟弟這句話把我們全家都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弟弟。趁還沒過12點,我想在豬弟弟生日快樂!快快茁壯成長,爸爸、媽媽和哥哥都會“狠狠”愛你的!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