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到生日,人們就會想起蛋糕,因為生日蛋糕是過生日時缺一不可的生日必備品,所以每個人生日時總會有一個美味可口的蛋糕。

  就在這個星期的星期四是弟弟倪逸夫的生日,我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

  每次別人過生日時,我總是能吃到最大塊的蛋糕。哈哈!這次是是弟弟過生日,老媽買的肯定是我最愛的水果蛋糕啊!每到這時,我總會笑上一整天,因為我十分貪吃,所以我不笑上一天一夜,就會不舒服。

  到了晚上,媽媽回來是把蛋糕放在桌上,就去炒菜了,我一看包裝盒就高興極了,因為包裝盒上寫着“水果蛋糕”這四個大字。太好了!我果真猜對了。那時,我整個人沉浸在幸福的氣息里。

  因為媽媽要準備豐盛的生日大餐,所以到了七八點的時候才開飯。蛋糕終於要拆包裝盒了。“啊!”我驚訝地喊道,原來蛋糕被壓成了一團。媽媽看到了說:“路上我把蛋糕摔了一下。”

  要不是因為天晚了,我肯定讓老媽再買一個蛋糕回來。那時候,我們只能將就一下了。正當弟弟閉上眼睛吹蠟燭時,我就把蛋糕上的奶油往弟弟的臉上一擦。哈哈!真是太好玩了。

  這一天真是太難忘。太快樂了!

  五年級:倪穎雪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