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生活在幸福之中。 

  我的家庭中有四口人,每一個人都與我的幸福緊緊的連在了一起。 

  我有一個會逗我開心的小弟弟,每當我不開心或當我生氣時,我的小弟弟都會把我逗得很開心、很高興。每當我有一些家務事時,我的小弟弟就會幫助我一起分擔這些家務事。這使我得到了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 

  我有一個關心我的好爸爸,每當天空下起雨時,爸爸都會冒着大雨來到學校接我。我已經是初中生了,但一年四季,不管嚴寒酷暑,還是大風大雪,爸爸就像一個公交車司機一樣,每天都從家中開向學校。爸爸是一個汽車司機,每次出去后三五天後才會回來,爸爸為了我、為了弟弟,不管嚴寒酷暑,風雨交加,就是有時過節也不忘養活我們、養活這個家。我有一個讓我開心,能讓我感覺到幸福的爸爸。 

  我還有一個好媽媽, 她對我非常嚴格,就是這樣,才不會是我犯錯誤。她還很關心我們,當我們受到傷害時,總是媽媽用溫柔的雙手撫平我的創傷;每當我們消沉時,是媽媽對我們說,讓我們做一隻敢於同暴風雨搏鬥的鷹;在我們驕傲時,媽媽嚴肅的教育我們,講《驕傲孔雀的未來》這個寓言故事,說驕傲的孔雀永遠不會飛的很高。媽媽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一位平凡的母親,但媽媽說的每一句話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生活。我有一個無私的媽媽,這是我覺得非常幸福。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會給我帶來幸福,正是媽媽和爸爸每天在不停地奔勞着,才會有今天的一個幸福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