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故事——逃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故事——逃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跟小明約好了出去玩,但是我們玩了一會之後便感覺到很無聊,但我們經過一個景區的時候,小明就提議,他知道一條小路可以繞到景區裡面,只要發一座牆就行,他於是提議我們逃票進去吧,我原來是很緊張的,一開始我覺得很冒險,而且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歷,有一些心虛,但是在他的話語下,我還是決定嘗試一下。

  我們首先按照他的記憶走到了小道,於是我們慢慢的走進去,我走在路上的時候是覺得很害怕的,因為我不知道如果逃票被抓到了是什麼樣的後果,他們可能會告訴我的,爸爸媽媽可能會將我留在那裡對我進行批評教育,甚至還有可能對我進行罰款,這些讓我越來越焦慮,我想着想着甚至想走回頭路了。我提議我們還是不要去了,但是小明開始嘲笑我,說我膽子不夠大,這個我可受不了,我知道他是在用激將法,但是我還是受不了他對我的嘲笑,我決定要證明一下我的膽量和我的技術。

  我們走到了他說的門口,果然門裡面就是景區了,但是我們需要爬上去,於是小明提出他先爬上去,然後再把我拉上去,這一道門不是很高,但是也是很難上去的,我們在旁邊找了許多可以踩的東西,搭起來,她才剛好能夠站上去,夠到旁邊的踩的東西。菜刀更上面的東西時,就要再往上面勾,於是很艱難的她爬了上去。於是他就開始拉我,因為我並沒有他高,所以我用了很長時間也沒有爬上去。正在我們想要如何上去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巡邏的人走了過來,他的表情很嚴肅,我就知道我們真的犯事了。

  小明嚇的趕緊從上面跳了下來,我們便裝作若無其事的在旁邊走來走去,這時巡邏人看見我們把我們張主說小小年紀的不學好,你們老師就沒有教過你們要講誠信嗎?如果想要享受一項東西就要為這項東西付出金錢,每個人都是要生存的,如果人人都像你們這樣逃票,那這個地方就已經沒有什麼收入了。我跟小明聽了他的教導之後,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我們確實不應該逃票,這些東西也是他們辛辛苦苦建造出來的,如果我們想要享受就要交一定的費用。

  這件事情讓我成熟了不少,經過這件事情我更加明白了誠信的重要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故事——逃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故事——逃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