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媽媽出去玩,看到好多小朋友在廣場上放風箏,看見一隻只栩栩如生的風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心中很是羨慕,於是我就走過去和他們一起玩。回家后我就找媽媽,讓她也給我買一個,可媽媽說:“現在有點晚了,等到星期六或星期日我再給你買。”我氣呼呼的睡覺去了。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看見書桌上放着一隻漂亮的風箏,地上有好多的廢紙和做做風箏的材料,心想:這難道是媽媽做給我的嗎?我興奮地跑到廚房,媽媽正在做早餐,我問媽媽:是不是您連夜給我做的風箏呀?媽媽一邊做早餐一邊說:“是呀,你不是吵着要一隻風箏嗎,所以昨天晚上你一睡着我就起來做了一隻。“我聽了眼淚一下子就流了出來。

  我想媽媽平時早上天不亮就起床為我做早餐,還要去上班,幹家務。平時我要什麼媽媽都盡量滿足我,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做一個聽話上進的小女孩兒。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