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450字

  今天晚上,我很興奮,因為又迎來了聖誕節前的平安夜,我們可以包平安果,吃平安果,給親朋好友送美好的祝福,明天一早還可以收到聖誕老人送的禮物,哈哈,想想我就樂的合不攏嘴了!

  為了讓我們度過一個快樂的平安夜,老師都體貼的沒有布置家庭作業。吃過晚飯,媽媽就帶我去逛商場了,節日的夜晚可真熱鬧,商場裡布置的真漂亮了,有聖誕樹,有彩燈,還有聖誕老人呢!逛商場的人也很多,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我和媽媽逛了一會兒,給我買了點好吃的,又買的幾張包裝紙,我們就回家給上夜班的爸爸包平安果嘍!

  回到家我們仔細的包好平安果,我和媽媽商量給爸爸寫一句祝福的話,祝爸爸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等爸爸上完夜班回來看到一定會很高興,很幸福的吧!弄完后,我就在想,明天早上聖誕老人會送給我什麼禮物呢?想着想着就到點要睡覺了。

  一覺醒來,我迫不及待的睜開眼睛,哇!一個漂亮的粉色的大兔子出現在我的眼前,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長長的耳朵,正是我十分想要的禮物啊,聖誕老爺爺,您可真懂我的心啊!

  二年級:許瓊文

回目錄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400字

快樂的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我們在家搞了個活動。 

  我們先把家布置得漂漂亮亮,小朋友們來玩了。一個小朋友扮成聖誕老人,但是樣子怪怪的,就像怪物一樣。我們喊起來:“聖誕老人,給我禮物…··”聖誕老人粗聲說到:“不行不行,要睡着的小朋友才有禮物。”聖誕老人失望地低聲說:“這些小朋友連這麼基礎的都不懂。”他一邊說一邊慢慢地走遠了。小朋友們連忙裝睡。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睡着”了,有些還打呼嚕呢!我偷偷地張開眼看聖誕老人的行動。只見聖誕老人頂風擋雪地來了。他一搖一擺地過來,難道他是瘸子嗎?可是,他很高興,一定是聖誕老人想出來的特殊走法,想引我們發笑呢!他東看看,西看看,慢慢靠近,慢慢靠近,來到我們面前。因為我們沒有襪子,聖誕老人就把禮物放在我們的口袋裡。 

  到了“早上”,不知誰扮了聲雞啼,把我們給叫醒了。我們議論紛紛,都在比誰的禮物好呢! 

  今年的平安夜真快樂啊! 

  慈溪市城區中心小學西部 二(1)班 葉倫廷
回目錄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街,因為今天是平安夜。

  我們從家裡出發,來到春申廣場,今天廣場格外熱鬧,有幾處賣孔明燈的,很多人都買了在放,都藉著它許願。我認為孔明燈放多了不太好,因為會引起火災,那樣很不安全。

  接着來到南門大橋上,有一份做裝飾品的,叫“找名字”,三元一個字,找齊名字后,可以做成項鏈,或者手機鏈,可是,我的姓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原來百家姓里沒有“倘”這個姓,真讓人失望。

  接下來是我最開心的時候,那就是去佳樂基。我們很快就到了,媽媽怕我吃不好,所以點了兩份兒童套餐,還得到兩份玩具。我吃的超飽,真的超級好吃呀!我別提多高興了。

  爸爸說,期末考試如果考的好,還會請我到佳樂基美餐一頓的。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倘宇暄

回目錄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400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快樂的平安夜

  宋佳慧

  我長這麼大最快樂的就是去年聖誕節的平安夜。

  去年的 11月24日 ,我和媽媽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記得那天晚上,街道上燈火璀璨,車輛川流不息。我和媽媽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來到了家和超市。我們挑選了一棵大大的聖誕樹,然後又買了彩燈,圖片和許多小禮物。回到家,我和媽媽就忙着動手打扮那棵聖誕樹。我們先掛上一串彩燈,把電源插在插座上,再安上遙控按鈕。“啪”的一聲,所有的彩燈都亮起來,五顏六色,漂亮極了!接着我們把許多小禮物都掛在聖誕樹上,把它打扮得五彩繽紛,花枝招展的。我和媽媽相互對視,不約而同的手牽着手,圍着漂亮的聖誕樹又蹦又跳,還唱起了歡樂的歌兒。我發現在媽媽的眼裡透露出來的不僅僅是喜悅,還有對我的親切和關懷。我凝視着媽媽,覺得此時此刻,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在歡樂的時刻,我們圍着聖誕樹許下了自己最美好的願望。我的願望是: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幸福、快樂的平安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400字

  快樂的平安夜(看圖作文)

  宋佳慧

  平安夜,慈祥的聖誕老人從淘氣的小星星身邊飛過。小星星好像明白了聖誕老人的意圖,便起勁的眨起眼睛來。湛藍湛藍的天空顯得更加明亮了。

  我望着閃爍的小星星,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聖誕襪上的小鈴鐺,好像是怕驚醒我也自覺地安靜下來。

  早已躲在我家煙囪里的聖誕老人,見我睡著了,就小心翼翼的從煙囪里跳出來,抱着一個戴着閃爍着光芒的大禮包,悄悄地放到了我床頭上的聖誕襪里,還悄悄地吃了我給他老人家準備的點心,就又忙着給別的小朋友送禮物去了。

  第二天,我一覺醒來,發現床頭上的聖誕襪里已裝滿了禮物。我想這次聖誕老人一定是憑我一年的表現,才送了這麼多的禮物的。我打開一看,正是我最想要的乖乖兔。我抱起乖乖兔高興得又蹦又跳。媽媽走過來,笑眯眯的對我說:“看把你高興得,這是聖誕老人對你的肯定和鼓勵。”

  我多麼希望明年的平安夜也像今年一樣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快樂的平安夜作文350字

  今晚,我和媽媽去參加阿姨酒店舉辦的平安夜酒會,我們高高興興地去了。一走到門口就看到了熱鬧的氣氛,有很多的人和車,門口有一束束美麗的鮮花,一串串五顏六色的氣球,金光閃閃象星星一樣的燈光。還有很多大哥哥和大姐姐面帶微笑,幸福快樂地演奏着聖誕樂曲,樂曲悠揚而美妙,好聽極了。

  走進酒會廳,看到了寬敞明亮的舞台,一棵棵高大的聖誕樹,聖誕樹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禮物,還有可愛調皮的聖誕老人,美麗的演員,跳舞的小朋友,再往裡走,大廳中間擺滿了許許多多好吃的東西和飲料。

  大家都一邊吃一邊很開心的又說又笑,我和我的朋友們跟聖誕老人在一起快樂地玩耍,我們很幸運得到了聖誕老人送的蛋糕、平安果和糖糊蘆,還得了個三等獎呢!

  我覺得今天來參加平安夜酒會的人都是非常幸運,快樂和平安的人,我從心底里祝大家平安夜快樂!永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你也可以投稿:
查找更多快樂的平安夜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