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看重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看重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放棄,相信自己!”我一直相信這句話.不要覺得自己很差,沒有別人棒.其實可能你擁有別人沒有的潛能.  有個女孩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上過很多次舞台.一開始音樂不是很棒的她,到現在的全城矚目,她真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她就是我們的筆筆.在參加超級女聲之前,她還上過許多次舞台.雖然一些比賽,她被人淘汰.可能因為她的臨場表演不算很好吧,但筆筆依然沒有放棄.因為我知道她熱愛音樂,她只想把歌唱好,獻給支持她的人.筆筆很努力,她沒有因為一時的失敗而放棄.因為她唱歌都很有天賦,功底很好, 不能放棄唱歌的機會.筆筆參加了超級女聲后,不斷努力.盡量發揚優點,改正不足,經過老師們的指點,筆暢的歌聲動聽多了.筆筆的信心倍增,我相信她會成功的!  因為是為了夢想,筆筆不斷努力.大家一直這麼支持她,她會唱好歌,不辜負我們對她的期望!筆筆,只希望你輕輕鬆鬆地比賽,不要有壓力.相信你自己吧,你真的很棒!  如果只是一次的失利,只是小小的失敗,只有小小困難,你就被嚇倒,你永遠不會成功的.失敗就從頭來過,下次一定會成功的!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如果因為這次的失敗,你整天垂頭喪氣,非常失落,難道這樣下次就會成功嗎?如果你不想有下次,你怕你還會失敗.放心吧,不要害怕失敗,因為自己是最棒的.下次失敗就再下次,只要你肯努力,總結經驗,就不會沒有成功.看重你自己吧,如果因為覺得別人總比自己強,那就錯了.不要自卑,只要你肯努力,對自己充滿信心,一定會成功!  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還算可以,起碼沒有試過95分以下.複習那段時間,有次考試,我只考了91分.看到這個成績,首先是驚訝,我不知道自己會考得這麼差.我彷彿看到老師失望的眼神,一股不快而失落之情湧上心頭.但我的好朋友卻對我說:“不要傷心哦,我平時也考得很差,但你都鼓勵我繼續努力.那你要相信”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只是一次失利,誰不會有錯誤呢?上帝都會犯錯,這只是小事,不要放在心.”我感到些慰藉,覺得很有道理.這只是小小挫折,我不能傷心.站起來,我要站起來.繼續努力,下次一定會成功!頓時,我充滿了自信,很開心.我一定要加油!  朋友,不要害怕,不要自卑,不要放棄.我們還年輕,擁有許多機會去鍛煉,相信自己,我們都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要看重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看重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