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到現在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到現在的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到現在的感受

  煙花綻彩,蛇去馬來,今日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園??開學嘍!校園中的一草一木又度過了一歲榮枯,相隔近月,雖然草疏木枯卻親切如故;熟悉的門窗、教室,還有那條小路,只是多了一層淡淡的塵土……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笑容洋溢,聲聲祝福,古人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們呢?辦公室,教室里不斷飛出歡聲笑語??談論着趣事,交流着收穫,品評着新衣……的塵土……

  舊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開始了,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們應該做好每一項義務。叮鈴鈴!叮鈴鈴!……”

  隨着一陣敲鐘聲,把玩野了的同學們帶進了凈化的學校。過了許久,我們班的同學們才到齊了。這是為什麼呢?是有的同學不甘情願,還是忘了這是敲鐘聲,還是……?

  老師在台上侃侃而談,我們在下面靜靜的聽。我認為同學們不但不要打架罵人,還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真像一個美滿樂趣的大家庭.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不懂就問,也沒人拒人與千里之外.

  我感受到了歡樂,也替老師趕到欣慰,這難道不讓我們感到親切與舒服嗎?發新書嘍!”是我們班的大嗓門張刑飛在叫哦!班上的男同學爭先恐後,班上的男同學爭先恐後,我們在搬書的地方等了很久才搬到書,我拿了一摞書,真累。

  可以這樣說,我的初一生活,無論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都像燦爛的太陽一樣明麗,會像天空翱翔的年輕的鷹一樣豁達,像浩瀚的大海一樣包羅萬象。它會讓我們一生受益------使我們充滿朝氣,充滿自信,充滿創造!使我們的人生變得靚麗多彩!

  初一:謝佳宏

您正在瀏覽: 開學到現在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到現在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