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上高一,一個學習很好的漂亮女孩,他也上高一,一個學習很好的帥氣男生。 

  起初,兩人是很好的朋友。漸漸地,她覺得自己喜歡上了他。她要來了他的QQ號,兩個人每個周末在家裡聊天。 

  正當她鼓起勇氣準備向他告白時,她從朋友那得知了一個足以讓她昏倒的消息:他有女朋友!!!這個猶如晴天霹靂的消息,讓她徹底傷透了心。她哭了,這是她第一次為一個男生哭。她以為自己對他徹底死了心,已經遠離了他的世界。 

  她的生活又歸於平靜。 

  ...... 

  有一天,朋友告訴她:“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她好奇地問:“誰啊?” 

  “你喜歡的那個人啊!小傻瓜。” 

  不知怎麼搞的,她竟然覺得很高興。她明白了:她還喜歡他。 

  在那個星期天,她在網上找他,他不在。她自己托着下巴在想:或許他喜歡我啊,我的學習不錯,長的也不賴啊......她沉浸在美妙的幻想中。 

  又熬過一個星期,他終於出現在網上。她鼓起勇氣,發給他“我喜歡你,你呢?” 

  過了好久,他發給她這樣一行字:“對不起,我不能接受,因為我並不喜歡你。 

  看到這行黑色的字,她呆住了。 

  所有的幻想 

  一剎那間---- 

  支離破碎 

  淚---- 

  瞬間滑落眼角 

  ...... 

  或許,他從一開始就不該喜歡上他......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