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心如冷冰,冰總會被融化,而我的心此時已冷的像冰,不知道我的心還能不能融化…… 

  面對她發來的訊息,我竟無動於衷,連看都沒看就直接忽略掉,當手指在鼠標上衝著“忽略”二字按下時,我竟會那樣的毫不猶豫,絲毫不在乎她在裡面寫了些什麼,當我意識到自己時,也竟會那樣的從容,不想知道她想對我說什麼,直到她發來的郵件,我才不得不看,她問我為什麼,不想回答她。 

  但現在我想回答自己,這是為什麼。 

  人會被一件小事激怒,也許這件小事過後你會原諒激怒你的那個人,但多少件小事才能讓自己對她失去信心,我知道答案。 

  這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不是,這種說法在我身上毫不管用,她仍在一遍遍的問我為什麼,我笑了,突然覺得她好可笑,什麼都去問別人為什麼,她曾經無數遍問過我為什麼他不理她,我雖然沒問過他,但我知道他為什麼不理她,我不想回答她,因為我不想傷害她。 

  她總愛對別人說無聊,看着這兩個字我再一次覺得是那樣的好笑,無聊?她就沒想過她自己比任何人都無聊,我和他都知道,但誰也不願對她說,如果對她說,不知道她又會對你問多少個為什麼。 

  為什麼他不願理她,為什麼現在我也不想理她,她又在問,我無語,只能對她說,我不知道,其實我更想對她說,為什麼不問問你自己呢,為什麼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呢。 

  她真的好假,曾經我真的好傻,就憑她幾句感動的話我就原諒她了,我以為她會改的,沒想到,人的本質是不會變的,她還是那樣,已經把我爭取到了,她不知滿足,又去爭取他,她很幼稚,她以為他會像我一樣那麼容易就被感動,更何況是她,她以為冒充其他同學給他說話他會不知道,她以為在Q上給他說的話我會不知道,便說什麼對我不是真心的,什麼對他才是真心的,她以為這樣他就會動容,不會的,我比她更了解他,他的這些話只能讓他更瞧不起她,只能讓他更討厭她,只能讓他以後加倍的不理她,只能讓我一點點放開她。 

  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她的心是什麼顏色,是黑的還是白的,她什麼都想得到,到頭來卻什麼都得不到。 

  曾經我相信改邪歸正,脫胎換骨之類的話,但現在我更相信狗改不了吃.,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承認她變了,變得更讓人不知道對她說什麼好了。 

  我的心涼了(只是對她啊)對她我失望了,沒想到她竟會這樣的不知滿足,沒想到她竟是這樣嘴上一套,心裡一套的人,我不知道他做什麼事才能讓我相信她…… 

  PS:這應該是我對憶她的封筆製作吧,以後不會在對她寫任何文章了,應該也不會對她講你這件事做的不對什麼的之類的話吧,讓她給我的那些並不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我心裡吧。(因為她不值得,不值得我浪費時間,浪費空間,浪費感情,現在我終於想通了,思想相當順暢,我很清楚自己在寫什麼。)

您正在瀏覽: 無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