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逃不過的死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不過的死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沐傾初去了,她去了閻魔教,她要奪回血靈珠。

  可是她怎麼能打得過力量強大的教主呢,她早已身受重傷,全身無力,她拚命的去奪,她再也堅持不了了,身體變得越來越重,重的她已經支撐不住了。身體開始傾斜,突然,一道身影閃過,接住了她。

  是他,是瑾默!

  他怎麼回來,是看她的笑話嗎?

  接着,伏魔宗的人都來了,只聽到瑾默的聲音“這兒就交給你們了。”說完,便離去了。

  “初兒——”她努力的睜開眼睛,便看到了瑾默焦急的樣子。他是第一次這麼親切的喊她,第一次喊她初兒,第一次看到他焦急地樣子……

  “瑾默,我還差一點,還差一點就可以奪回血靈珠了!”她努力的微笑,可是笑的比哭還難看。

  “傻!”他低沉的嗓音,還是那麼的好聽。

  她依舊笑着,靜靜地看着他,她怕以後再也不能看見他了。

  “瑾默,我給你寫的信,你看了嗎?”

  “看了。”

  “我還以為你不會去那兒呢,我給你說啊,信旁邊還有一沓紙,那是我寫的我們之間的故事,那是我們的回憶,你將他們拿來給我,我要帶着它去黃泉,下一世,我就可以每天看,這樣的話,永生永世都不會忘了你。”

  “別說了!”他的眼眶裡閃着淚光,這是她第一次見到他哭,他哭,是為了她。

  “不,瑾默,你聽我說,我不得不說,我怕我沒有機會了,瑾默,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便喜歡上了瑾默,是你讓我懂得了,愛,愛是什麼,謝,謝,你……”她越來越虛弱,最終終於閉上了眼睛。

  原創

您正在瀏覽: 逃不過的死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不過的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