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段考過了,我考得好差......特別是英語。把分數告訴媽媽后,她把我訓了一頓:“你看你,英語考得這麼差,幹什麼吃的?白吃我那麼多米!”我在一旁,扭着腦袋,氣呼呼的。  等媽媽罵完了,我一轉身,走出了家門,應該算不上“離家出走”,說白了,就是到電信局後面的花園去玩玩。等我感覺玩得差不多了,我就回家了。  沒想到,老爸正氣呼呼地立在門口,我想:完了,完了,這回死定了!“你,過來!”老爸的獅吼功威力極強,我只能硬着頭皮走過去,“你英語考得這麼差!怎麼回事?以前不是挺好的嗎?啊?”又是一頓訓!肯定是媽媽又多嘴告訴爸爸了!我發誓:我再也不把我的事情告訴媽媽了!哼!  爸爸剛訓完,媽媽又接上:“你今後不給我好好學習的話,我把你扔到街上去!”媽媽就干這個來勁!這“二重唱”搞得我一個頭有兩個大,我暗咒:從今以後,我再也不和老媽說我成績差了!!哼!  我不服氣地接上嘴:“我們班最高分99.5分!!你知道嗎,他除了雙休日上英語提高班,還買了磁帶來聽,我又沒有!”  老媽的語氣柔和了一點:“這樣啊,明天我上崇左給你買!”天啊!早知道我就不說啦!!  第二天,媽媽二話不說,起身去崇左給我買了英語磁帶。  OH MY GOD!我不由得大喊。天啊,看來我痛苦的生活就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