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初中生了按理說我現在應該在學校的宿舍里,可我現在在家呢!學校的宿舍沒有建好,應該下學期就建好了吧!我不喜歡住宿,怎麼說呢?房間太小,三四人住一間房,什麼東西都自已做。媽媽說下學期要我住宿,可我真的不想啊!罷了罷了,住就住,鍛煉一下自已的獨立生活也好。

  說真的,我不喜歡現在這個學校,我想回老家讀,媽媽不讓,轉去公校,結果又是不可以。看看現在這個學校,雖說教學樓換了新的,來了許多新老師,可我覺得學校也沒有多漂亮,老師的教法也沒有多好,學校有許多素質低的人,還偷過別人的錢,打架的事經常發生,我都不想待下去了。我說,有必要建那麼高樓么?校長,四樓!!!每天都要爬樓梯,那麼累,要我說,建三樓就可以了。

  我話不多,平時只跟很熟的朋友聊得很開,分班?什麼鬼,昔日的好友不跟我在一個班,有些失落,為什麼要分班呢?真是的,我以前還沒有分過班呢!並不是我說學校不好,但有些地方真的很不足,我那麼想我下學期不在那裡讀啊!

  看看,垃圾到處滿天飛,老師都不叫人去處理下,不知道怎麼回事,有些校車既然換成了公交車,你說說,車上就這麼幾個位置,很多人得站着,我都替他們感到不滿,好好的校車幹嘛要換公交車啊!公交車就這麼幾個位置,你們有為學生想過嗎?好了,反正我覺得現在這個學校越來越差了,本來兩千多的學生,現在只有一千多人了,可見這個學校有多麼差!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