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200字

  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用空心草一根插進一根的孔里,到最後就成了一根長長的吸管了;把月亮花一朵一朵用線串起來,就可以當花環戴在頭上了;還有用一堆雪做成一隻小白兔……我的一件件趣事讀出來怕你們笑掉大牙。

  我這幾天學着綉十字綉,也就是我們說的“刺繡”。這塊十字綉是我媽媽買給我的,叫“快樂小兔”。這幅圖非常好看,綉出來是一隻小白兔蹲着,正要吃一棵胡蘿蔔。

  我剛點圖的時候,媽媽說點錯了,可我堅信自己是對的。到現在,我只綉了四個顏色,四號、五號、六號和三號的顏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把你的童年說出來吧!

  三年級:季鴻秋

回目錄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我最近在想,為什麼只有雞才能孵出小雞來?於是我做了一件事,就是把一個雞蛋放在一個杯子里。然後放了一些米和五條毛巾,一床毯子。幾天後沒動靜,我把那個雞蛋拿出來準備給炒了吃。但是我一打進鍋里的時候,雞蛋壞了。可能是溫度低了吧,下次放進微波爐里。當時炒的時候,老爸說:“壞了,倒掉吧。”

  貴州貴陽雲岩區甲秀小學三年級:樊成錦

回目錄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五彩繽紛。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整天歡天喜地。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童年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調色板,把我的人生調得有滋有味。童年是一個記憶的天窗,當我打開它的時候,就會出現難忘而又快樂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幼稚的。

  那一天太陽火辣辣的,熱的小狗都吐出了舌頭,大馬路上行人很少,我在家裡坐也坐不住,就決定去游泳。

  我們在游泳池換好衣服出去,發現游泳的人很多,看見他們有的在比賽游泳,有的在互相打鬧,像是傣族的潑水節,大家臉上都笑眯眯的。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加入他們的遊戲。可我忘了我不會游泳,我一進入水就覺得頭重腳輕,手腳不聽使喚,整個人都往下沉,咕嚕咕嚕喝了好多水,我慌了,開始手腳並用亂滑,想自己爬上去,可身子還是往下沉。突然感覺好象有人把我托起來,原來是哥哥。哥哥對我說:“學游泳,要先學會憋氣,再練漂浮。”我手撫着欄干,身體浮起來了,身體隨着水蕩來蕩去,我覺得自己像泡沫一樣。

  雖然那天,我沒有學會游泳,但我還是很開心。

  童年是多麼有趣呀!童年趣事給我帶來歡樂,童年真好!

  虹橋四年級:許震

回目錄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是個難忘的世界,有歡樂,有傷心,有尷尬,又生氣等等,但這件事讓我銘記於心………

  那一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送給媽媽一個verygood的生日禮物。突然,我想起媽媽最愛吃的胡蘿蔔雞蛋牛肉炒飯,那可是爸爸親自研究出來的蛋炒飯,可好吃了!我便偷偷的去請教爸爸這胡蘿蔔雞蛋炒飯是怎麼做出來的。經過爸爸的一番教導,我終於理解了這個美食里的奧秘。

  我利用媽媽還沒有回來的時間趕快抓緊時間,找好食材,做炒飯!

  我先把胡蘿蔔切成小塊小塊放在碗里,再把雞蛋打碎,攪拌后和胡蘿蔔放在一起再攪拌一次,放在一邊。然後再打一個雞蛋,攪拌后把米飯再放入雞蛋里,攪拌……準備好牛肉。好了!開始上鍋了,在鍋里倒一點油,先等油熟,然後把米飯和雞蛋攪拌后的東西倒進鍋里,翻滾,炒一會,然後再把胡蘿蔔放進鍋里在炒一會。最後再把切成小塊的牛肉放進鍋里,繼續翻炒……

  啊!終於成功!一大碗色香味俱全的炒飯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天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終於回來了,看到我的生日禮物激動地都哭了。媽媽一個勁的吃我做的蛋炒飯,邊吃邊說好吃。

  媽媽說,那是她收過的最好的生日禮物!哈哈,我好高興!

  !!!!!!!

  安徽合肥瑤海區人傑六年級:武玲玲

回目錄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1400字

??記得那年冬天,學校各年級都要排練一個節目,參加公社的文藝匯演,我們班選的是集體朗誦毛主席詩詞--《沁園春-雪》,由於時間緊,除了十幾個女生外,全班只有我一個男生能夠背誦下來,排練中,一大幫女生將我圍在中間,男同學們又在一邊說三道四,,弄得本來就害羞的我更是無地自容,幾番下來,生性倔強的我一時興起,堅決罷演。老師雖好說歹說,可我就是不肯,平時雖然嚴厲,但一直對我不錯的班主任突然大發雷霆,讓我不演就回家去。“回就回,反正就是不演!”死死咬緊嘴唇,我背上書包頭也不回的出了教室,走出校門,才讓滿眼的淚水嘩嘩的流下來。學校去不成了,為怕父母知道而挨罵挨打,整整一個冬天,我都是按時從家裡出來,在學校牆外一個人玩到放學,然後再和其他同學一起回家。等到放假,因為沒有拿到通知書,才最終被父母發覺,自然,也沒有逃過一頓好打。 

??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依。次年,仍是那個班主任,因為留級,我卻突然被任命為班長,更讓我想不到的是副班長竟是一個漂亮而秀氣的女生,而且竟然與我坐同桌。開始,我倆配合得相當默契,私下裡關係也很好,她常用我的鋼筆,我常用她的橡皮,因為經常代老師批改作業和閱卷,有時竟能結伴回家,周末也偶爾能見上一面,甚至單獨在老師的辦公室呆上幾個小時。因為她的長象和性格很像《紅樓夢》中的林黛玉,很快,她便有了林黛玉的綽號,而我,被越來越多的同學戲稱為賈寶玉。為了維護自己的“聲譽”,我便與她不再來往、不再說話,甚至點名時連她的名字也不叫。為了與她徹底“劃清界線”,我還在桌子中間劃上一道深深的分界線,每次看見她的胳膊超出界外,便狠狠地一拳過去,打得她呲牙咧嘴,有時竟爬在桌子上哭上半天。後來,她上高中的哥哥幾次氣勢凶凶地到學校找我算賬,嚇得我東躲西藏,有一次不得不從圍牆翻到校外才化險為夷。雖然反應敏捷,且有眾多耳目,但最終還是被拉到班主任處,並認認真真地作了保證。見明的不行,便來暗的。此後,我便偷偷地給她文具盒放只小青蛙、小蛐蛐或者小蜜蜂,嚇得她經常一驚一乍,幾個鐵杆也時不時地來個惡作劇,搞得她心驚膽戰卻又無處發泄,最後不得不用小恩小惠來賄賂我,或者以請教問題來接近我。“來而不往非禮也!”、“大人不計小人過!”,很快,我倆又無話不談、無事不說,彷彿親兄妹一般。 

??掏麻雀、抓青蛙、捉蜓蜓、捕蝴蝶,玩撲克、打彈弓、捉迷藏、練摔跤,樣樣都有無盡的樂趣,但最令我着迷的卻是看電影。因為露天影院離學校不遠不近,每周都有三四場電影上演,每次上完晚自習,我們都一窩蜂地奔向電影院。由於沒錢買票,我們便分別跟在大人後邊混入,混不進去時便搭人梯上牆,在牆上行走一段,再從較低的地方溜下。碰到有時看管很嚴,我們只好在大門外死等,直到電影過半,不再收票時,我們才得以進去,有時好不容易等到大門打開,未等進去,卻看見如潮的人群從電影院湧出,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擠進去,看到的卻是銀幕上碩大的“再見”兩個字。“地道戰”、“地雷戰”,“英雄兒女”、“小兵張嘎”,“閃閃紅星”、“林海雪原”,“鐵道游擊隊”、“紅色娘子軍”……。每次看完,我們都一路講着“電影”回家,接連幾天,都會繪聲繪色或者添油加醋地講來講去。時隔不久,很多同學便有了“胡漢三”、“座山雕”、“黃世仁”和“豬頭小隊長”等等綽號,有時竟然會有“飛刀隊”、“騎兵團”等組織和“司令”、“軍師”、“後勤部長”等不同的分工,並且煞有介事的開會和“打仗”。 

??童年,雖然艱苦,但卻無憂無慮。童年,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時光。 

文章來自青藤文學網:http://www.7cd.cn,轉載請保留版權!
回目錄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記得小學時候,一天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是以“我的夢”為題的日記。 

  我晚上回到家,和隔壁鄰居玩了會,回到家時卻發現已經十點過了。不看還好,一看,一股睡意就涌了上來。我打着哈欠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把家庭作業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等到第二天起床,我才突然發現,我的家庭作業還是一片空白! 

  來不及想太多,我近乎瘋狂的趕了起來。 

  “我的夢”,簡單點說,就是想象之中的事。 

  按照這個邏輯,我馬馬虎虎的趕完了這篇日記。日記如下: 

  我 的 夢 

  我作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是一個大英雄,專門打怪獸的英雄。 

  有一天,我在天上飛着,突然看見距我1000米的地面上有一隻五個眼睛,四手四腳,渾身毛茸茸的怪獸!(鬼知道我的眼睛咋有這麼好) 

  我怒不可遏(怪獸是怪獸,可人家惹你了嗎?),立馬以與地面成90°角俯衝下去。那怪獸見我如此威風的衝下來,魂都嚇沒了,匆匆忙忙的朝一邊跑去。 

  “哈哈!”我得意得大笑,“怪獸,受死吧!” 

  我一個急轉彎,從身上拿出一根三米長的(你身上藏得下嗎?)金箍棒,(咋又成孫悟空啦!)狠狠地朝怪獸打去。 

  還沒接觸到怪獸的身體,這個怪獸便被金箍棒的氣給打死了(這怪獸大概是充氣的)。 

  又打死了一隻怪獸,我真是英雄啊!(到頭來還是在誇自己。) 

  由於時間有限,我也顧不上日記質量的好壞了,反正王老師也不檢查。 

  我把這篇日記帶到了學校,第一節課是王老師的課,誰知王老師竟來了個日記點評!而且還指名要我上去念我的日記! 

  沒辦法,最終我還是念出了我的日記。我一邊念,同學們就在下面偷偷地笑。我當時就想,要是地上有一個縫該多好,讓我鑽進去躲一躲。可當我看了看腳底下平滑而堅固的地面后,這個念頭也就被打消了。 

  終於念完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欲哭無淚地回到了桌位。王老師卻走過來,拿起我的日記看得津津有味,看完還說:“王嵐寫得很好!” 

  天哪!我一下子飄飄然了。
回目錄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我的童年趣事

  薛馨銳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美麗又歡樂的童年。

  小時候,我常常去奶奶家,那時奶奶家附近有一片小樹林。記得那一次打雪仗的事就發生在這個小樹林里。

  冬天,雪花紛飛,我和哥哥一起去打雪仗。

  我拿了一個黑色的鐵質機關槍兩把手槍,十個裡面有許多雪的微型爆炸性手雷,還有許多冰制子彈,一個“防彈頭盔”,一個絲棉製的防冰衣,一切準備就緒。

  我在林子里穿梭,不住地往手槍里裝子彈,在樹林里搜索目標。我趴在草叢裡,哥哥來了,左一槍,右一槍,我哥哥拿起機關槍往草叢裡打,我用手槍應付不了,拿了3個大手雷,一拉火藥線,扔了出去。“砰!砰!砰”哥哥嚇得夾着尾巴逃走了。

  童年真是有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300字

說起我的童年趣事,我不禁“撲哧”一聲笑出來。 

我三歲的時候一直住在我外婆家,由於大人們都忙着做生意一直沒有時間管我們,於是我從小就養成了放縱大膽的性格。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在村衛生所門口摘龍眼,一位年紀比較大的哥哥在摘龍眼時發現在衛生所里有一顆相當茂盛的紅棗樹,上面結滿了紅棗,紅彤彤的,真誘人!我們怕被裡面的大人罵,躡手躡腳的翻牆過去了。我們邊摘邊吃,根本沒發現後面有一個大人在看着我們,他突然“喝”了一聲,我們都像老鼠見了貓咪一樣四處逃竄,就在翻院牆時,我的褲子突然爛了,我也管不了那麼多向家裡跑去······結果,我被媽媽罵了一頓!慘!!! 

雖然每講到這件事我都會臉紅,但我也學到了一個教訓:以後不能亂偷東西了!
查找更多我的童年趣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