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環境可以由他人為你創造,一馬平川的道路也可假他人之手來建造但,自己的夢想天堂就必須由自己親手去塑造。

  夢想天堂,那是每一個人的理想國度,那是每個最初的夢想的起源地。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可能有許多令人心動的事物吸引着你,它們可能是金錢,權利。但這時你需要一份落葉般的從容,要懂得捨棄,因為它們和夢想之都相比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熒火只光怎能在太陽下綻放光芒呢?

  當黑暗令你迷失了方向的時候,要堅信狹路相逢,勇者勝。黑暗雖然給了你一雙黑色的眼睛,但它卻為你發現光明。就算在黑暗中獨舞也要舞得精彩,舞得瀟洒,在黑暗中做一個特立獨行的舞者。到時必會是山峰水路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只有勇者才能到達目的地!

  把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彷徨?

  我們或者行走,或者奔跑,但卻有一個共同的目標:為自己插上夢想的翅膀,給以勇者的動力,向夢進發!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