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們班開了一場辯論會。全班分成兩隊:落花生隊和蘋果隊。花生隊是1、2大組,由我和謝銘洲擔任隊長,蘋果隊是3、4大組,由黃海珠和尤心怡當隊長。“比賽的內容是——”王老師大聲說,“花生好還是蘋果好?我宣布,比賽開始!由花生隊開始發言!”

  我站起來說:“當然是花生好啦!花生藏而不露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我的話音剛落,金王震就站起來反駁:“不對!應該是蘋果好!批改一成熟就掛在枝頭,使人們一看就知道‘哦,它成熟了!’可是花生卻跟人們捉迷藏,還要挖起來才知道它有沒有果實。多麻煩!”

   “我不同意他的意見!”我說,“雖然花生不好看,但是它的實用價值很高,可以榨油。而且味道好,價錢又便宜,誰都可以買來吃!不是外表好看但不實用的東西。”我的“道理必殺技”使蘋果隊的同學啞口無言。王老師宣布:“花生對獲勝!”我們大聲歡呼:“耶!我們嬴了!”

   “怡怡,你在說什麼呀?”媽媽把我從夢中拖了出來。原來是一個夢啊!原來做夢都可以懂道理啊:做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能做只講體面,而對社會、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