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個鬼夢。 

  朦朧的夢境中,漆黑而寂靜的夜,高速公路。我坐在的士上,前面坐着我穿着黑色西服的爸爸,然後是正在開車的司機。意識里,我們是要去飛機場接個人。旁邊的景物不再像白天那麼美麗,它們彷彿是脫下天使皮囊的惡魔,在黑夜中橫行作怪,很詭異。我跪在座位上看後面,恍然有個比黑夜更加黑暗的東西在追趕我們,以異常快的速度。 

  慢慢地,近了,近了。我看清楚了,那是個有着粗壯爪子的怪物,冰藍色的眼眸中閃爍着嗜血寒光,尖利的爪子彷彿能把天空撕破。它的嘴,如血盆;它的牙,與它的爪子一樣,閃着詭異的光;它的舌頭,野蠻地露在外面,像是代表着對於獵物的渴望。它的造型,似狼非狼——它的四肢以及其他的部位,要比狼大得多,而且它的速度更是狼所無法達到的。我開始打寒戰。我想對爸爸說,後面有東西在追我們,可是,不知為什麼竟說不出話來,就連身體,也動彈不得。 

  它撲在了車上,大大的面龐貼在車窗上,穩穩地站着,用前爪狠命地撓着車,我清晰地聽到了“咯吱、咯吱、咯吱——” 

  ……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