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幫爸爸買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買酒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在家裡招待客人,飯菜快要做好的時候,突然發現家裡的酒沒有了。我看着爸爸媽媽都很忙的樣子,就跟他們說:“爸爸媽媽,你們在家裡好好招呼叔叔吧,我去買酒就可以了。”爸爸媽媽很是欣慰的點點頭,然後把錢給我了,我就感激上街上買酒去了。

  我知道街口就有一個煙酒超市,於是出了門我就一路小跑,不一會兒就到了街口,我問裡面的老闆:“叔叔,有沒有國窖這種酒啊?”叔叔笑着回答我:“有啊,我這裡什麼酒都有,小朋友你要買幾瓶?”我想起來爸爸的話,就跟叔叔說:“我買一瓶就夠了。”於是我付了錢就回家了。

  等到回家的時候,飯菜剛剛全部端上桌,我買酒買的真是太及時了。

  爸爸媽媽都表揚我,會為他們做一些小事情了,來家裡做客的叔叔也一直表揚我,我的心裡很是開心。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買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買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