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一個世界的所有的生靈,都懷揣着一個共同的夢想。以我的思維去理解,那就是和平,和諧。我的夢想如是。所以我的夢想是充滿了世界的,而且是整個世界的,它是這個世界的因子。

  飄着紫荊花香的大大的夢

  說到夢,總會在一瞬間中彈出無數個畫面:有悲歡,有喜樂。

  小時候,特別喜歡做夢,現在依然是那麼的喜歡。白天,我會坐在一條長長的竹凳上(倚着葡萄架而造的),看那大朵大朵飄動的棉花糖——最純潔無瑕的浮雲,看那最火熱的大太陽,然後閉上眼,想着美好的東西,喜歡的畫面,那些幸福的畫面總要讓自己高興一陣兒,不為別的,那些是自己的追求吧!晚上,我也經常會做着重複的事情:看着最皎潔的大月亮,看那最耀眼的大星星,小心地接着它送給我的光芒,樂滋滋地捧在手心,然後用紙船裝着。等裝滿了,再用另一張紙蓋住,這樣就做成了一盞星星燈與我共眠。——第二天早上,我小心翼翼地移走紙片,還是那白白的沒有雜質的紙船,光跑了,我心痛得哭了,奶奶告訴我:“光啊,是個比你還頑皮的孩子,跑到了我撲通撲通的心裡。”說完了,還撓了撓我的胸脯,撓得我哈哈大笑,年幼的我自然也不知道着“深奧”的道理,窮追猛打——纏着奶奶告訴我,可奶奶卻叭嗒叭嗒地笑着,說我還小,長大了就會知道的。好奇的我又纏上了媽媽,媽媽說:“這是香港的維多利亞閃爍的霓虹照來的——晚上偷偷溜到我們內地,一大早又得悄悄溜回去的。我當然不會知道什麼是維多利亞,但我記住了香港,我喜歡這耀眼的似錦霓虹。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