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如同一層薄紗,朦朦朧朧的,飄在風中,既想揭開她神秘的面紗,又不忍心挑破她那美麗的秘密。 

  那一葉扁舟,在風雨中顛簸着,它,載着我以及我美麗的夢,駛向柔美的月光。啊!近了,近了!皎潔的月兒越來越大。呵,湖,湖!波光粼粼的湖啊!在風中,浪花跳躍着,奔跑着;風兒過後,浪累了,倒在水柔軟的懷中。猛然間,月光變成了橙色,溫暖的橙色,環繞着湖,環繞着我,我飄飄欲仙,四肢舞動着……啵!裝着彩色的泡泡破了,夢的芳香釋放出來,宛如百花齊放,那香味轟轟烈烈,但清如葯香,讓人彷彿置身於水泡中,含含糊糊,無憂無慮;夢的色彩向四周散開,染得世界繽紛。看,那花草樹木……一切都猶如從彩虹上染了色來,看得人眼花繚亂。啊,夢,你真是個精靈,飄到雲朵,飛過山丘,越過湖泊……啊,夢,你是不是魔法的主人,既能讓人不願醒來,又能讓人想拚命掙脫。啊,夢…… 

  突然,一切都旋轉着化為泡泡,在我面前飛舞,我捧起泡泡,五秒前的景色全都裝在這晶瑩的泡泡中,好重!我閉上眼,淚悄無聲息地落下。我帶着一臉淚痕,抬眼望去,呀,這神奇的小舟什麼時候載着我來到了宇宙!看,是星星,滿天的星星,組成了一個又一個星座,亮閃閃的,多漂亮,多神奇!遠處有許多星球,但在我看來,最美的只有兩顆,都是藍色的,他們像兩顆糖果,藍得尤其可愛,我真想去舔一舔啊! 

  “啊!”隨着一聲驚叫,夢之旅結束了。看着窗外垃圾成堆,散發著陣陣惡臭,我的臉被兩行淚浸濕了……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