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一陣清脆的電話聲傳來了,我的好朋友小明約我等一下去吃蛋糕。我頓時欣喜若狂,猶如飛箭一般直衝小明家,我迫不及待的投入了蛋糕的懷抱。我好似一匹餓狼,囫圇吞棗的享受着極品。不一會兒,一陣轟隆聲傳來了。原來是媽媽,小思,媽媽等一下要加班。你就自己回家吧!我頓時臉色發白,我不禁說出一聲:“啊!要走夜路了。” 

  我立馬飛奔直下,打開了大門瞄了一眼,天空好像黑洞一般籠罩大地。我頓時六神無主,四腳發麻。我輕悄悄的走着,連天都不敢望。生怕被發現似得,我像一隻小老鼠一樣走在僻靜的小路上。我試着快速的走了兩步,突然一絲絲寒氣向我襲來,我霎時嚇的心驚膽戰。 

  我緩緩的走着,忽然一個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不是鬼吧??我冒出了一絲冷汗,不一會兒這個怪物從我身旁檫身而過。沒什麼大不了,只不過是一隻小老鼠,我不禁喃喃自語道。 

  天越來越昏暗了,方向也越來越弄不清了。我頓時心亂如麻,恨不得趕快走出這鬼地方。哎呀!這是哪??完蛋,迷路了!我找了個地方做了下來,仰望着惡魔般的天空我漸漸感到失望。我靜靜的等待着,希望有人來救救我,一小時過去了,只見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我找到了一個落腳處坐了下來,這時一陣隆隆聲傳來。我不由被吸引過去,我看見了燈光下那忙碌的背影。我像一隻小螞蟻一樣靜悄悄的溜過去,我頓時豁然開朗,原來這裡是豬肉檔。 

  不一會兒,我走出了這惡魔似的迷宮。我漸漸感到信心的“存在”,但是不知怎麼的,我頓時不由自主的唱起了:“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來壯壯膽。我突然加快了腳步,想儘快脫離魔鬼的爪牙。叮叮,小思這麼晚了還不回家,父母會擔心的!張伯伯問道。哦,我知道了,不一會兒張伯伯走了。我呆了一會,凝望着張伯伯車上那盞燈光,我不由加快了腳步。 

  我回到了家,看見媽媽正四處找我。我啜氣了一會,接着投入了媽媽柔軟的身體。我的臉由蒼白變成紅潤。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走過夜路,每個人都有害怕的時候。但是,只要我們有信心,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相信你自己吧,美好的明天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