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去公園;第一次去超市……我的第一次走夜路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媽媽把我送到姥姥家玩,我卻一不小心玩過了頭,當時,天已經完全黑了,我回家時,姥姥一再要送我回家,我說:“不用了”。姥姥沒辦法,只好讓我一個人回家了,走在那條漆黑的小衚衕里,路邊的樹枝被北風吹的張牙舞爪,正在這時,前天晚上看的恐怖片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那些恐怖的情節讓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不禁打了一個寒戰,慢吞吞地走着,走着走着,突然幾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我心想:不會是拐賣孩子的人吧!這時我細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來找我了!我高興的擁抱着爸爸媽媽。

  怎麼樣!夠可怕吧!

()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