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次走夜路,是在我六歲時。 

  有一個叔叔,讓我和爸爸去他家玩。玩到很晚才回家來。爸爸問:“賈泳,怕嗎?”我回答說:“不怕,有什麼可怕的,我一點也不怕。”   說著就走進夜幕。我挺起胸,昂起頭,大搖大擺地往前走。一會兒看見一個人,胖胖的,可只有我一半高,我以為碰見了小鬼,可把我嚇壞了。我馬上叫爸爸,爸爸幾步跨過來,走進一看,爸爸把我叫過去讓我自己看一看。因為有爸爸壯膽,我小步挪了過去,一看,原來是個大樹墩。我和爸爸都笑了起來。我的膽子也大了一些。 

  我們又往前走,走着走着,我看見前面有一個火眼,我以為見了電視上演的鬼眼,又嚇了一跳。爸爸對我說:“自己嚇自己的人就是膽小的人。”聽了爸爸的話,我就鼓起勇氣往前走。  

  後來,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但是,我一直忘不了第一次走夜路的情景。      

  鶴壁市 九完小  五一班  賈泳     (輔導老師:王海鳳 夏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