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海洋公園之旅作文

海洋公園之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海洋公園之旅作文700字

一月十七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與他們公司的幾個叔叔阿姨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園玩。 

  到了海洋公園,看見裡面有一個大大的噴泉,噴泉的水花飄到空中像仙女散花一樣飄落下來,非常壯觀。噴泉旁邊有一個七彩升空天地,那裡有幾個五顏六色的熱汽球,好像幾個降落傘。然後去了熊貓館,館上雕刻着三隻熊貓,其中有二隻熊貓緊緊抱在一起,非常親熱的樣子。進了裡面我們看見一隻大熊貓,名字叫佳佳,是一九八六年出生,是雄性,它在裡面搖頭擺尾地走來走去,烏黑的眼睛,胖胖的樣子,它一點都不害怕陌生人,它老是看着我們好像對我們說:“你好,歡迎你們。”我們又走到另一隻熊貓居住的地方,它叫明明,是一九七八年出生,是雌性,它居住的房子非常特別,很高很大,房子的中間開了一個孔形的門。明明不像佳佳膽子大,看到我們在觀看它,它非常害羞地躲進了屋子裡,再也沒有出來。 

  我們就排隊坐纜車上山頂。坐在纜車裡,纜車緩慢地往上升,人掛在半空中,下面是汪洋大海,我的心情像纜車一樣上上下下,忐忑不安。媽媽好像更害怕,嚇地把眼睛都閉上了,靜靜地坐在一邊。終於到了山頂,我們玩了越礦飛車,坐在車上看見那車的軌道彎彎曲曲,心裡有點害怕。車子開動了,它呼一聲往下一衝,速度快得像火箭一樣,一下就到了軌道底,一會兒往上沖,來來回回沖幾趟,轉的我暈頭轉向,感覺好像被人抓住往懸崖一扔。坐在我旁邊的小肖哥哥更誇張,怕地緊緊抓着我的衣領不放,躲在我身後全身發抖,還有一個大姐姐嚇地哭了起來。這趟越礦飛車終於到了終點站,我的心也慢慢平靜了下來。 

  這次難忘的海洋之旅在愉快中結束了,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回目錄

海洋公園之旅作文500字

“啊——”,剛一走進香港海洋公園就又聽到了一陣尖叫。原來是一群遊客正體驗坐着瘋狂過山車,穿梭翻騰於巨型軌道,感受環迴旋風的高速震撼。 

  來到海洋公園,不能錯過的則是海豚表演了。海洋劇場的觀眾席上早已是座無虛席。大家東張西望,尋找着海豚的身影。隨着兩名海豚訓練員的入水,兩隻可愛的海豚遊了過來。聰明的海豚輕鬆地越過了一個又一個障礙,遊客們為它們鼓起了掌。 

  我們研究了一番地圖,決定乘纜車去對面的山下玩。去乘纜車的路上居然碰到了兩隻小丑。正當我和媽媽興奮地想和他們合影時,他們卻拿起手中的水槍,往我們臉上噴水。我拉着媽媽往前跑去。 

  一下纜車,我們沒頭沒腦的走進了“冰河世紀3活龍活現”。裡面一條條通道就像是迷宮,但每個轉彎處都是一個拍照的好場景。我和媽媽分別和一個“野人”和了影。雖說那是人扮的,但站在他身旁拍照仍覺得很可怕。 

  走出“冰河世紀3活龍活現”,遠遠就看到了兩個小丑。只見其中一個小丑正在“偷”一位女遊客手中的爆米花吃。女友可先是嚇了一跳,隨即又開心地與兩位小丑照相。遊樂先前的經歷,我害怕起那些小丑,便躲在媽媽身後。可媽媽似乎很高興,拉着小丑要合影。一個小丑拿來了一個布做的冰激凌,傻乎乎地對我說:“給你吃。”然後在旁邊擺了個pose。看來他們並不可怕。 

  真是難忘的一日游啊!
回目錄

海洋公園之旅作文500字

  常聽別人說,到香港旅遊的話,小孩子最喜歡去的,最常去的,就要屬海洋公園和迪斯尼樂園了。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海洋公園吧!

  海洋公園建設在山上。山上的海洋公園的標記就是一個巨大的在山腰上的用小樹枝做成的卡通大海豚。我們首先進入了第一個海洋展廳。展廳的中間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白鯨池,白鯨池裡幾乎每個角落都有一條白鯨在呼叫。展廳的兩側都是魚類的講解和介紹。

  來到兒童參觀廳,就像走進了海底一樣,頭頂上,腳底下,左邊,右邊,到處都是魚,簡直就是魚的世界!有花魚,有海龜,有氣鼓魚,有翻魚,有熱帶魚,有水母,有……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小魚。有的魚從我腳底竄過,有的從我身邊游過,有的從我頭頂穿過……有的魚,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很想看看外面世界的風光;有的魚,亮得像一盞照明燈;有的魚,只看得見骨頭;有的魚,身子鼓得像一個大氣球……

  後來,我們還看了海豚海獅表演呢!只聽訓導員一聲令下,海豚來了個懸空跳,海獅來了個直立行走,看它們滑稽的樣子,別提多好笑了!但是,發生了一件意外。參加觀眾互動遊戲的男嘉賓掉下了海豚池,他的女朋友大驚失色,因為男嘉賓不會游泳,但海豚不慌不忙地把他馱上了岸,海獅連忙給他做人工呼吸,男嘉賓終於被海豚海獅救過來了。

  海洋公園真有趣!

  五年級:郭一錦

回目錄

海洋公園之旅作文500字

海洋公園之旅

 廣東省上沙 上沙中山小學五(1)班 孫偉朝 今天是我來到香港的第二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香港著名的海洋公園。我們先到地鐵站坐地鐵到金鐘,然後再乘大巴到海洋公園。

  來到海洋公園,只見人山人海,人們來自世界各地,有美國人,英國人等等。我們帶着興奮的心情走進海洋公園。一進海洋公園就可以看見一群罕見的紅鶴這時我立刻拿起照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中午我們去了表演台上觀看海豚和海獅的表演。海豚和海獅都是個貪吃的傢伙,看,訓練員把魚放得很高但海豚為了吃到魚立刻來一個“水上跳躍”很容易就吃到它那美味的大餐。此時我驚嘆不已,想不到海豚居然是一個跳躍高手。在表演結束前訓練員假裝跌下水不會游泳,海豚立刻把訓練員了救上岸,海獅見到訓練員還沒醒,就去給訓練員做人工呼吸。真讓我大開眼界。

  看完表演后我們來到了海洋館,海洋館里有許多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如:可以裝在魚缸里的水母,尾巴有毒又有魔鬼之稱的魚——鰩魚••••••

海洋公園還有各式各樣的機動遊戲例如:過山車,跳樓機,摩天輪••••••

  海洋公園真好玩,怪不得連外國人都玩呢!

回目錄

暑期極地海洋公園之旅作文800字

暑期極地海洋之旅

  班級:四(3) 姓名 :

  徐馳張 

  隨着暑期尾聲將近,天氣也漸漸涼爽。外出遊玩也便活躍起來。在與媽媽去了宋城之後,我又跟隨五姨一家遊玩了極地海洋公園。 

  這一次與上次去宋城不同,上次去宋城是坐公交的,花了近兩個小時(路程也差不多)。這次是自駕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可快了,景物快速倒退,我們僅用了20分鐘便到了極地海洋公園。 

  一進門,我首先拿了張園內遊玩地圖。 我一邊看地圖,一邊隨着大家前行,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平鼻豚的居住地看了約三四分鐘。看完平鼻豚,我們又去看北極熊。北極熊全身的毛雪白,胖嘟嘟的,愛偷懶。看它走起路來慢悠悠的,真是既笨拙又可愛。 

  我們邊走邊看,一路中看見了北極狐,魔鬼魚。魔鬼魚有兩個特點:一個是嘴巴在腹部,一個是眼睛在背上。 

  看了魔鬼魚,我們又看了水母。看了水母之後,大家說要去參觀海馬。在沒看到海馬前,我一直以為海馬龐大無比。可是參觀了之後,才知道自己的淺薄無知。海馬身長才4厘米,尾巴約1厘米。 

  我們一行人邊走邊看,又看了鯊魚。呵,我還摸了暴紋虎鯊,你說牛不牛?更為讓大家驚訝的還不只此。告訴你吧!我還摸了有毒的海星。不過摸了海星后可一定要記住洗手哦!要不然手會爛掉的。 

  洗完手,我們就去看各種表演。這裡人山人海,排隊去看錶演的隊伍像長龍一樣。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一個人站在第四層跳板上,跳了兩下就往水裡跳,此時海豚也從欄杆內向水裡跳,海豚和人都向著同一個目標跳去。只見海豚和人都同時落入水中。海豚在水中過了兩三秒就把人往球的方向頂去。說時遲,那時快,那人抱住了紅球被甩向休息房,海豚則跳回了自己的休息區。 

  這就是精彩的海豚表演。 

  看完海豚表演,突然來了四個中國人。這四個人都帶了感應器。有了這個感應器,他們就不會被海獅咬。現在海獅開始表演頂球了。球放在地上,海獅就自己把球頂在頭上,然後海獅又在水裡表演頂球。海獅先將球轉了幾圈,那球飛向了空中,海獅又跳起將球再次頂向空中,最後接住了球 

  看過這麼多的動物的精彩表演,我們都異常興奮。 

  還有俄羅斯人扮演小丑陋跳水也很不錯,我就不細細講來了。有空還是大家親自去觀看吧! 

回目錄

海洋公園之旅作文300字

  海洋公園之旅

  星期天,我、媽媽和表妹一起去海洋公園玩。

  一進門,就看到有許多人擠在一起看着什麼東西,我也擠了進去看了看,原來是無脊椎的海星和海葵啊。我聽講解員阿姨說,海葵有毒,海星無毒。

  我又到處走來走去,又發現了很多水族箱,有一個水族箱里的魚好多啊!有一帆風順、紅玫瑰、熒光魚、黃公子……其他的水族箱里的分別是山龜、鱷魚、鱷魚龜、接吻魚、海龜、小神仙、小海馬等海洋生物。最可愛的是海馬了。海馬是最不像魚的魚,叫海馬是因為它的頭特別像馬而得名。它們的全身由骨環所構成的鱗片覆蓋著,嘴巴成管狀,身上只有一個無刺的背鰭,而沒有腹鰭,但是卻長着一個細長而靈活的尾巴。有趣的是,它們能在水下直立着遊動。

  這些水族箱旁邊還有許多三角體。這些三角體上面有有趣 的錯覺畫。讓我最看不懂的就是“五子十童圖”了。無論我怎樣看都看不懂。問媽媽,媽媽也直搖頭。

  參觀完了海洋公園,我才戀戀不捨地走了。

查找更多海洋公園之旅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