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表妹過生日,一桌人有說有笑。 

  7點,我看看手錶,着急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作業還沒做呢!怎麼辦!” 

  “那,那你先回去吧!”媽媽望着我,想了一會兒。 

  “啊?我一個人回家啊?”我呆了。要知道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在夜晚回家! 

  “我不幹!”我嘟起嘴。我才不要一個人回去!黑漆漆的夜,多可怕! 

  “不行,快回去寫作業!”媽媽拉下臉,“都十幾歲了,連走夜路都怕!” 

  我沮喪地接過鑰匙,一臉不高興地走出飯店。 

  我將鑰匙塞進口袋,面前是一條黑黢黢的巷子。我的心裡頓時敲起了小鼓:呀,怎麼辦,好黑呀!饒路走,又要拐個大圈子,回家肯定又遲了!怎麼辦?是走還是繞個彎? 

  我的手插在衣服口袋裡,攥着鑰匙,掌心裡已冒出冷汗。 

  不管了!沖啊!我心一橫,進了巷子。呀,好黑!簡直是伸手不見五指!我的心裡頓時發毛,手微微顫抖。我硬着頭皮,慢慢地走着,走一步,停一停,忽然!我停下腳步,“呼——呼——”什麼聲音?我害怕極了,站在原地不敢在向前走一步。 

  “呼——呼——”聲音越來越響,我的心跳得越來越快。我側耳傾聽,只有兩種聲音:一種是我的呼吸聲,另一種便是那“呼——呼——”聲。 

  我的心砰砰直跳,就像懷裡抱着二十五隻老鼠——百爪撓心。我顫抖着,正在決定要不要“回頭”,(畢竟,“岸”在後面)那奇怪的“呼——呼——”聲卻沒有了。我一抹頭上的汗,吁了一口氣,步伐快了許多,我閉上眼,(所謂眼不見,人不‘怕’嘛)猛跑…… 

  “啊!”我睜開眼,眼前一片燈火輝煌。 

  我到了家前的大街。 

  啊,我成功了!第一次走夜路,練就了我的勇氣與毅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