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而我最喜歡的卻是狂風呼嘯的冬天。

  正如古人說的如此,‘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愛冬天,更愛雪后的冬天。

  瞧,那些連綿不斷的山被一層層雪白的棉被覆蓋著,這麼冷的天他們都不會覺得冷,似乎還在對我們微笑呢,眼睛還不停地眨啊眨的,等到太陽冉冉升起的時候,她渾身泛着閃閃的銀光,直閃人家的眼睛。北方冬天的山就是這樣的。

  村外的小樹的樹枝上積壓這很多的雪,有時還不停地發出‘吱吱’的聲音,像一個個翩翩起舞的少女,在那裡迎接這人們,太陽落下的時候,他們就變得不見了。北方的是也是如此。

  那些被雪遮蓋的房屋,在裊裊炊煙的環境中顯得更加生動、美麗、令人陶醉了。它們一個個活靈活現的,我總是不同季節變換着不同的衣服,它們夏天穿着碧綠的裙子,它們秋天穿着黃紅色的風衣,春天穿着無顏六色的長衣長褲,到了冬天,它們就穿上潔白而有厚重的棉衣。

  那些在雪地上玩耍的孩子們,看,它們笑得多開心呀,它們頭上戴着五顏六色的棉帽,穿着五顏六色的棉衣。它們有的堆雪人,它們先滾出一個較大較小的雪球,再把較小的雪球放在較大的雪球上,不知道它們從哪弄來的掃把、石子、胡蘿蔔、還有一個圍脖,再把掃把插在大雪球的兩側,又把石子放在較小的雪球上,把胡蘿蔔插在了小雪球的中間,把圍脖圍在兩個雪球中間,這樣雪人就誕生了。而有的在打雪仗,他們互相打來打去,子彈打在了頭上開了花,打在了臉上綻開了,打在了身上,直接打到了衣服裡面。他們的臉凍得通紅,就像那紅蘋果一樣,可是他們很快樂啊。

  而那些坐在滾熱的炕上歡樂的老人們和大人們,因為他們心裡想着一句俗語‘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我愛北方的冬天。

  黑龍江佳木斯郊區大來中學初一:柴懿軒

您正在瀏覽: 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