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是一句千古傳誦的名句,雖然詩里提到了春風,可它寫的卻是白雪皚皚的冬天,不與春爭鮮,不與夏搶艷,這正是冬天的性格,她永遠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美麗。

  雪花是冬天裡一道獨特的風景。它是獨一無二的,一年四季,也只有它是潔白無瑕的。我不知道這精巧的六片花瓣是出自誰的巧手,更不知道是誰把它放飛在天空中,任它自由飄落,我唯一明白的便是雪花落下來的感覺,那種感覺落在臉上是涼絲絲的,落在脖子里是麻酥酥的,閉上眼睛,好像自己就是一片巨大的雪花,在山坡上留下一個痕迹,讓樹木不再寂寞。

  青松不畏嚴寒,就是到了冬天,它依然精神抖擻,只是灰塵滿面。枝葉雖然綠而漸漸變黑,枝尖淡黃,隨着大風的呼喚,枯枝敗葉不停地在地上飛舞,灰色的樹皮凸凹,十分僵硬。當萬物沉睡時,青松卻屹立在狂風之中,顯示出它英雄的本色。

  冬天沒有春的鳥語花香和生機勃勃;冬天沒有夏的枝繁葉茂和綠葉蔥蘢;冬天沒有秋的碩果累累和涼風習習,但她銀裝素裹,美麗聖潔,接受了春天的傳遞,承載了金秋的豐碩,儲藏着一年的精華,她是獨一無二的雪世界。

  五年級:悠悠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