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伴着怒吼的寒風,悄悄地走來,馬路上,行人寥寥無幾,大家都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在刺骨的寒風中匆匆走過。只有路邊那光禿禿的小樹迎着呼嘯北風,盡情地搖擺。

  田野里,曾生機盎然、綠油油的小草兒,已經不起風霜的摧殘,都低下了頭,枯萎了。田野里一片土黃色,只有殘留在那裡的黃瓜架和嚇唬麻雀的稻草人,孤零零地站在那兒。

  水塘里,已結成厚厚的冰層,是那樣的透明,那樣的晶瑩,就像一塊水晶。大自然這位偉大的雕塑家,在那晶瑩剔透的冰層上雕刻出許多妖嬈、多姿的冰花。這些爭奇鬥豔、千姿百態的冰花,使人一見便生喜愛之情,有的像傲霜鬥雪的梅花,有的像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的則宛如一幅“百花朝鳳”圖,中間有隻美麗的“鳳凰”。那冰層多麼堅硬,即使你用一塊大石頭砸去,想必對它也是無濟於事。

  啊,快看呀,下雪啦!潔白無瑕的雪花像柳絮一樣,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通天雪簾。透過“抖動”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樹木房屋,隱隱約約,好像愛霧中,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好看。

  雪停了,極目遠眺,萬里江山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路邊樹上掛着銀條,千姿百態,晶瑩奪目,像開滿了雪白的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白雪公主把大地打扮得可真美!

  冬,它雖沒有春的鶯歌燕舞,夏的蓮葉滿湖,秋的瓜果遍地,但它是一個銀裝素裹的白雪世界,是孕育春的搖籃。

  浙江金華永康市望春小區22-2-101四年級:陸瑤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