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河!你在哪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你在哪兒?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河!你在哪兒? 標籤:在哪兒作文 家鄉的河作文 你在哪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隨着科技發展的日新月異,一條條家鄉的河卻消失了。通過這次實踐活動,我將要了解某條消失的家鄉河。

  大家都知道鴉鵲嶺的龍村基本家家戶戶都養豬,一般家庭養豬都在十頭以上。由於這條河河水資源豐富,在這條河附近有許多散養戶,豬糞直排的現象成為了常態,這條河的水質遭受了家禽養殖污染是不爭的事實。

  根據我的資料,這條河污染最嚴重的時候真不叫個樣子。河不僅臭的冒泡,河床上的豬糞都能淹沒大腿。所以,這條河又成為了居民們傾倒垃圾的對象。

  由於沒有人管,柳樹長進了河心,一旦暴發洪水,各種那幾扎堆聚集,漂浮物抱團橫流,被河中的柳樹攔腰堵住,給洪水造成堵點,迷失了方向的水橫衝直撞,不是漫堤就是改道。河內的魚蝦都絕跡了。

  家鄉的河!你在哪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你在哪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你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