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是連接天與地的精靈,它把天對地的思念傳達。

  下雨時,窗外是我的仙境。

  剛落下一兩滴時,人們還只是抬頭望望天,待雨點多了,愈來愈大,一把把五顏六色的傘就在死板無趣的馬路上,商店邊綻開,雨呢,也毫不羞澀,活潑地跳到人們的傘沿兒上“嗒嗒嗒嗒”的,沒有任何規律可循,新穎的,調皮的。

  傘下的路人喃喃的說,“真煩,又是下雨”呵——鬱悶嗎,是啊,雨好煩,好像把心中的琴弦撥弄,那是,可煩到了最後,說不出一句話,還是安靜的看雨。

  空中的雨,像簾幕,鑲着可可晶瑩剔透的鑽石。很快的,只在你還想接住它的一瞬間,也許它已從你的指縫間流過。雨——是涼涼的,風也被它的體溫渲染。

  雨漸漸大了。車來車往,探照燈的光在雨中暈出一點黃。可不,趕着走,趕着去哪裡哪裡。好吧,雨是留不住過客的心。總得有一些愛雨的吧,雨中,路邊牆角,那點星星點點的嫩綠,淡粉,深紫,都在雨點的滋潤下悄悄長高了,變美了,嫩嫩的,潤潤的。細瞧,花瓣上,葉子上,還留着一顆顆透明無瑕的鑽,閃得惹眼,煞是可愛!

  窗戶漸漸模糊了,只是隱隱約約看見近處。雨打在屋檐上,窗戶上,奏出更加歡樂的曲子。這位魔法師還在窗戶上勾勒出一幅又一幅絕美的畫。

  看雨看得出神,彷彿來到了瓊瑤、張愛玲筆下浪漫的仙境,飄飄悠悠。

  雨在傾訴一個又一個故事,它是精靈,是我夢的希翼!

  雨中,我的思緒又在飄走……

  ——潘一

您正在瀏覽: 雨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