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螞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陽台上寫着作業,突然聽見下面一陣歡笑聲。

  本來就寫了一上午作業的我,也想出去散散步,正好看看下面發生了什麼。走出家門,來到小區,就看到弟弟在和小區別的孩子一起玩,而且笑的特別開心了。我決定去看看他們在玩什麼。

  走了過去,發現他們都蹲在地上看着什麼,我便問他們:“你們在幹什麼呢?”弟弟告訴我:“我們在觀察螞蟻呢。”我低頭一看,可不是么,路邊正好有一個螞蟻窩,於是我也蹲了下來,和弟弟妹妹們一起觀察起來螞蟻。只見這些小螞蟻雖然很渺小,但是卻團結在一起,搬運着比他們要大幾倍的糧食不斷地拖回他們的窩裡面。看了這些螞蟻,我心裏面感悟良多,螞蟻這麼渺小的物種都如此的勤勞和團結,我們人類不更應該這樣么?

  偶爾當一回小孩子,做一些有童心的事情也挺好!

您正在瀏覽: 看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