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110年9月,A國發生8.3級地震,無數房屋被震倒,水管、煤氣管道被毀。地震 后不久發生大火,整整燃燒了3天,燒毀了520個街區的近3萬棟樓房。 

  2111年7月, B國經歷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水災。連日的暴雨,狂風肆虐,這突如其來的天災,使毫無任何準備的居民不知所措。短短兩個月間,該國64個縣中有47個縣受到洪水和暴雨的襲擊,造成2000多人死亡,2.5萬頭牲畜淹死,200多萬噸糧食被毀,兩萬公里道路及772座橋樑和涵洞被沖毀,千萬間房屋倒塌,大片農作物受損,受災人數達2000萬人。 

  2112年9月,厄運籠罩了C國,陸地像一個巨人翻身一樣;海洋在激烈地翻滾;峽谷在慘烈地呼嘯;海岸岩石在崩裂,碎石堆滿了海灘…… 這次地震是世界上震級最高、最強烈的地震。震級高達8.9級,烈度為11度,影響範圍在800公里長的橢圓區域內。地震過後,引發了大海嘯。海嘯波以每小時幾百公里的速度橫掃了太平洋沿岸,把此國城市摧毀殆盡,造成200多萬人無家可歸。 

  …… 

  地球上一片狼藉,人類遭受着亘古未有的災難,人們的腦中出現了這樣的問號——地球真的無藥可救了嗎? 

  就在人類對這個世界徹底感到絕望的時候,自由女神出現了。人類乞求女神來拯救這個世界,女神道出了造成這個世界如此狼狽的原因:“過去幾千年來,你們人類亂砍亂伐,破壞植被,使大片土地沙漠化,造成了水土流失;過度挖礦,鑽井,挖到了地質薄弱的地方,破壞了地質結構;汽車排放尾氣,工廠排放廢氣,特別是co2等溫室氣體的排放造成了地球氣候的異常;還有,南極的臭氧層破壞形成臭氧空洞,使其不能防止紫外線……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自己造成的啊!”人類聽了女神的話恍然大悟,連忙請求女神幫助,女神說:“人類啊,只有你們聯起手來共同植樹造林,綠化荒山,減少汽車和工廠廢氣的排放,保護臭氧層,才能延長地球的壽命呀!”人們聽了女神的話,明白了這一切。可持續發展,建立和諧社會,地球才會永保青春。 

  終於,在人類的精心照料下,地球恢復了原來的綠水青山:茂密的森林,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的草原……女神看到這一切,滿意的笑了。她想是該走的時候了。於是,她搖身一變,成為一隻蝴蝶,漸漸消失在遠方……

您正在瀏覽: 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