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螞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課餘生活中我最喜歡看螞蟻,在看螞蟻的時候有一些事很有趣,我來給大家講一個吧!

  記得有一次,我捉了一條蟲子放在草地上,它朝一棵小樹爬去,這時候,一隻螞蟻發現了它,朝它爬了過來,蟲子好像發現了敵人,爬的更快了。眼看就要爬到小樹下了,這時,蟲子好像爬不動了,它停下來懶洋洋地在草地上打滾。這時,我才發現螞蟻不見了,我就往小樹上一看:呀,那隻螞蟻在小樹上呢!我走近一看:樹上有一個螞蟻洞,那隻螞蟻在洞里呢!過了一會,它領着一群螞蟻出來了,它在前面帶路,那一大隊螞蟻在後面跟着。它們很快就爬到了蟲子跟前,蟲子卻不知道危險即將來臨。螞蟻們馬上就要爬到蟲子身上了,它們卻停住了,好像在說:“兄弟們,殺呀”!蟲子一點不知道,螞蟻們就上去把它“殺”了。

  你們覺得看螞蟻有趣嗎?

  西安市東方小學三年級:孫士佳

您正在瀏覽: 看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