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希望得到別人的讚美。但從別人那裡得到的讚許畢竟是有限的,我便常常在心底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記得剛開學前幾天,原本上學期英語成績不錯的我,在幾次練習中都沒有進入前十,老師說我太浮燥,所以有許多“無謂失分”。於是,我很努力去改正,可是沒有什麼起色,本來我快放棄了,可我想起老師那些鼓勵的話,媽媽那慈祥的眼神,我再一次燃起了鬥志,去培養自己的耐心。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月考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績。我改正了浮燥這一缺點,我不禁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上個前星期六,我做完了作業,便來到了我的樂園——音樂天地。我打開音響,悅耳的樂符一個個跳躍了起來,在音樂的海洋中,一星期的疲勞和不快煙消雲散。正當我陶醉其中時,無意間看到了一張百元大鈔!我下意識地拾起它,心想:這一定是昨天來的小張阿姨落下的。因為我們家的錢從來都放在爸媽房裡的。

  這時,一個念頭從我腦中一閃而過:她一定以為錢丟了,不會知道在這兒,不如給我買CD吧!

  又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不行,做人要誠實,老師不是說過誠實重於千金嗎?我猶豫了:不還給她,良心不安;還給她,又不捨得。怎麼辦呢?最終,我還是選擇了“誠實”,拿着一百元,往小張阿姨家去了……

  我為我的誠實再次豎起了大拇指,我為誠實而愜意。

  我曾為我戰勝缺點豎起大拇指;我曾為成績進步豎起大拇指;哪怕只是隨手把垃圾放到垃圾箱,我也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為自己助威!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