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趙宇航

以前,我總是對自己嚴格要求,可是自己卻總達不到自己的要求,我有些自卑。可是在不久前的一次期末考試,令我向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快期末考試了,同學們都在緊張地複習着,我也不例外。老師們也非常緊張,生怕同學們考不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期末考試如期降臨了。同學們的表現也各不相同:有的垂頭喪氣,似乎在為自己沒複習好而擔憂;有的面無表情,似乎在聽天由命;有的興高采烈,喜上眉梢,似乎胸有成竹,勝券在握。我屬於第一類——垂頭喪氣。

開始考試了,哨聲一響,我開始做了起來,“唰唰唰”考場里寂靜得很,只聽見鋼筆寫字的聲音和翻卷頁聲……

65分鐘過去了,我的試卷做完了,檢查了一遍又一遍,發現了不少於3處錯誤。交上試卷之後,我總是忐忑不安,生怕考不好,發下試捲來了,語文93分,數學100分,我不由得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