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時光的流逝當中,我們會遇到許多的事情而如何處理這些事情就需要智慧的大腦去處理。而在這個過程中你就會有所發現不是每一件事都會如你所願的,有時就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把所有的努力付之東流。所以一句錯話就會釀成大錯,語言的藝術還是需要好好的學習的。

  今天,在與同學聚會吃飯的時候說起了小時候的經歷,很多的事情到現在都覺得那些事都是幼稚可笑的,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笑。可是有個同學說的很有道理他說小時候一個與他一起長大的玩伴他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異了,他對這件事很少說起因為他比較自卑和內向,可是在一起開玩笑中取笑了這位玩伴從此以後這位玩伴與他會形成陌路人,這也是他比較遺憾的事情。曾經他也試圖挽留彌補可是都以無用,所以他說的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是啊,每一個人內心深處都有一個別人不能觸碰的禁區而如果碰到那麼你就要承擔以此帶來的後果。所以有些話不能說,也不能做要時刻記住這條不可逾越的底線。不然為此你要付出巨大的代價。

錯話 作文推薦:

  • ·錯話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錯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