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我聽到過無數次的掌聲,有的是別人送給你的,有的是你為別人獻上的,有的是因為獲得了成功別人送給你的,有的是因為堅持而得到的掌聲,這一次又一次的掌聲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正是這一些些喜怒哀樂才是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快樂。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見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我無聊透頂,只能躺在床上獃獃的望着天花板。突然,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個想法:做一頓飯給爸爸媽媽吃,我連忙從床上跳起來,來到冰箱前,打開冰箱,見裡面有菜和肉,我心想;爸爸媽媽下班回家一定很累,肯定不想做飯。乾脆我最一頓午飯給爸爸媽媽吃,興許還能得到點比金子還要貴的“表揚” 呢!我帶着這個心情去做青椒炒肉絲,沒想到,老天不負有心人,竟讓我只做了一次,就把青椒肉絲做好了,我又做了雞蛋湯,還炒了小菜,不一會三菜一湯就完成了,我把菜和湯放在桌子上,便等着爸爸媽媽回家,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聞到了一陣陣的香味,便問:“ 這是誰這麼乖呀!來,讓媽媽表揚表揚你,媽媽說:“我們的女兒可真乖啊!懂得體諒父母了,能夠學會幫父母減輕些負擔了,可真乖啊!”聽到爸爸媽媽的表揚,我的心裡比吃蜜還甜,我把我做午飯的經過告訴了爸爸媽媽,爸媽便拍起了手,一陣陣掌聲在我心頭回蕩,爸媽的表揚在我的腦海中不停的重複,看到桌子上我的汗水結晶,我開心地笑了。 

   我今天真開心啊!因為那一陣陣的掌聲,一絲絲的話語在我的心頭回蕩,那汗水的結晶讓我學會了怎樣去體諒父母,怎樣去回報父母,怎樣去減輕父母的負擔,就讓父母的掌聲,表揚的話語,給我增添信心因為那一陣陣的掌聲,就讓父母的掌聲,表揚的話語,給我增添信心,增添勇氣!,增添勇氣!  

您正在瀏覽: 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