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胖胖的小男孩,長着一雙幾乎“看不見”的眼睛,幽默愛笑,他是誰?他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一個一畫畫就把直線畫成“動感曲線”的男孩。

  我自己的性格,連我自己都琢磨不透。我高興時,笑得都喘不過氣來,讓大家以為我是不是瘋了,我傷心時,小淚珠“吧嗒吧嗒”的掉個不停,我生氣起來,真想找個東西發泄一通。

  有一次我跟我的同桌開玩笑,結果把他逗的笑得都喘不過氣來,趴到桌子上說他笑的肚子痛,讓旁邊的同學看到他那副“狼狽”的模樣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這個人非常膽小。有一次媽媽讓我去地下室拿東西,那時天已經黑了,我慢慢的下樓,剛往那黑不溜秋的地下室里看了一眼,就嚇得飛快得跑了回來。媽媽一看我手裡沒有拿東西,又看見我氣喘吁吁得樣子,真是哭笑不得,說:“你怎麼這麼膽小啊,還虧你是男孩子呢。”

  這就是我,一個性格豐富多彩得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