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今天天氣晴朗得很。我約了我的小夥伴今天下午一起打羽毛球。

  大家都來齊了,準備開始。

  小明向我打了一球,卻被我接住了,我還他一個球,她真沒用,接不住我的球。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地玩了一個下午,真是戀戀不捨。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在院子里打羽毛球.我們各人拿了一個羽毛球拍,準備打球.爸爸一發球,那球就像小鳥一樣飛了過來,我一跳,就把羽毛球打了過去,爸爸接住羽毛球,再把球打了過來,我使出全身力氣,向爸爸發起進攻,這時候,爸爸沒接住我發的球,我高興地活蹦亂跳,周圍的人都說好,我聽了心裡樂滋滋地.今天早晨我們倆打羽毛球,打得都很高興.通過打羽毛球,我想:干任何事都要有信心,不要放棄.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星期日的一個下午,陽光普照,我和姐姐一起去打羽毛球。 

  由我先發球,我打過去,姐姐沒接住,弟弟就在一旁哈哈大笑。現在是姐姐來發球,姐姐打過來,我接住了,我打過去姐姐也接住了……過了一會兒,弟弟也拿了一根羽毛球拍過來打,可他不會打,他就站在我旁邊搗亂,我叫他到旁邊去,他去了。 

  我今天真高興!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星期六,媽媽說,我應該鍛煉鍛煉身體,於是我和媽媽一起去到羽毛球。

  吃完了午飯,我們休息了一會兒。我們來到小區里的空地,準備打羽毛球,可是我不會打啊,媽媽發了一個球,可是我完全接不到,總是把拍子往地上打。於是媽媽握着我的手教我發球,哇,我發現打羽毛球真不容易啊,最後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終於學會發球了。真高興。

回目錄

和鄰居一起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星期五,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我到樓下玩。看見鄰居叔叔和哥哥在打羽毛球,他們打得可精彩了,哥哥一會上,一會下,一會左,一會右,不停的接球,看他熟練打球的樣子,我心裡想,要是我也參加,那有多好啊!

  正在這時,哥哥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他把球讓給了我,我高興地連忙說,“謝謝|”。我打着,很緊張的樣子,一次沒接到,兩次沒接到,第三次終於接到了,我高興的叫起來了:“我終於會打羽毛球了”。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一段充實而快樂的學期過去了,迎來了一個快樂的寒假。這一個寒假,不像去年那樣滿天都是鵝毛大雪飄揚着,像一個銀白色的世界。今年寒假天氣特別好。我們這些剛渡過緊張期末考試的小學生可忍不住天天在家做作業的滋味。我們決定一起到小區花園裡打羽毛球。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9月29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和姨丈、表哥去打羽毛球。剛開始,表哥和姨丈打,我當撿球員。我很想讓表哥贏,就故意干擾姨丈,一會去打他的屁股,一會又拿羽毛球的套扔向姨丈那邊,結果姨丈沒打到羽毛球,反打中了羽毛球套,我和表哥高興壞了。輪到我和姨丈打球了,我不是把球打到姨丈的衣服就是打到他的褲子,打得姨丈手忙腳亂、頭昏腦脹的。

回目錄

學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學 打 羽 毛 球

  蘆苞實驗小學

  屈健楊

  兩年前我就開始學打羽毛球了,現在差不多學會了。每天放學后我就跟爸爸一起去體育館打球。

  一天一天過去了,我學會了開球、挑球、高遠球、搓球、吊球等。還跟爸爸雙打贏了兩個阿姨,我很開心,第二次雙打又贏了兩個阿姨,其中有一個是我們一年級的李老師。打羽毛球帶給我很多快樂。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打羽毛球

  今天,外面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媽媽叫我出去打羽毛球,我高興極了,我和媽媽各拿了一個球拍。

  剛開始,我連球都接不住,看着球在我面前飛過,可就是打不着。媽媽說:“慢慢來不要急。”漸漸的我和媽媽能打好幾個來回了。我最多能打四、五個來回。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雖然我累的渾身是汗,但是我還是非常開心,因為我學會打羽毛球了。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小明和小亮在公園打羽毛球。 

  他們越打越開心,忽然,小明不小心用力過猛,打到了小華的頭上。小華被嚇了一大跳,生氣地說:“是誰幹的?”說完,他把羽毛球拍拿到身後,頭一歪,非常生氣。 

  小明急忙跑過去,對小華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華聽完,笑着說:“沒關係,我們一起去玩吧!” 

  說完,他們一起去玩了。 

回目錄

我喜歡打羽毛球作文100字

  我非常喜歡打羽毛球!因為打羽毛球能鍛煉身體。每天放學我就拿着羽毛球出去玩。我的房間里全是羽毛球冠軍的照片,連我看的課外書都是關於羽毛球的。

  每天閑着沒事幹就讓爸爸陪我練習羽毛球。我練得可認真了。

  有一次,媽媽和我比羽毛球還比不過我呢!我希望我長大能進入國家隊,當奧運健兒,為祖國爭光,為奧運添彩。

  北京市昌平區南口鎮小學五年級 趙曉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打羽毛球作文1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