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誰?我何故生在這個世界上?會有着怎樣的使命呢?也許我的降生原本是一個錯誤!但卻因此背負了一身的希望。我不奢求世界因我而變,只求時光不要把我的靈魂吞噬;只求像流水一樣的活着,平靜的流淌,然後在默默的注入到海洋里;只求遇到柔情的他,與他平靜地度剩下的生活?

  但為什麼?或許命運之神已將我遺棄,將我棄於那時光的逆流中,成為世界的螻蟻,為生存而忙碌,然後默默的等待死之降臨。

  我的生活一片黑暗,是夢嗎?好冷?好黑啊這是哪?誰!誰能拯救墮落黑暗的我?

  突然有一天,你來到了我的身邊,像黑暗裡的啟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路。你的手是那樣的暖,我不在冷了。

  記得嗎?你牽着我的手,在田野里奔馳,欣賞蝴蝶的樂舞;在草地上躺下,享受陽光在我們身上的點點滴滴。我好幸福,你就是上帝賜予我愛的天使,快樂的精靈。幸運之神重新眷顧我了嗎?這會不會是一個夢?當我醒來,你會從我眼前悄悄溜走呢?

  我的顧慮好多好多,但當我看到你那燦爛的笑容,我卻忘記了一切,即使是你那鄙夷的目光,我都沒在意。

  終於,有一天,你厭倦了我,遺棄了我,我拚命去維護,但為什麼?連你也拋棄我,你不是要陪伴我一生一世嗎?你後悔了嗎?

  你看都沒看我一眼,徑自的走了,留下楞楞的我孤獨的站在那裡。冷風吹過,我瑟瑟發抖。

  我又回到了那個世界,永遠的被囚禁,萬劫不復。

  黑暗裡我縮成一團,瑟瑟發抖,依稀記得你那燦爛的笑容。

  對了,你叫什麼?

  哦,友誼!

  這一切真的是夢,一個噩夢,而我依然在黑暗裡徘徊

  於是

  我只求時間不要把我的靈魂吞噬;只求像流水一樣的活着,平靜的流淌,然後在默默的注入到海洋里;只求遇到柔情的他,與他平靜地度剩下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