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感謝我那七彩繽紛的童年,它讓我在疲憊之時能會心一笑;我感謝我那獲益匪淺的童年,它令我有了良多的感悟;我感謝我那平平凡凡卻又獨一無二的童年,它為我的曼妙的人生畫卷塗上了最為絢爛的一筆。

  感謝那童年中可笑的傻事——

  第一次偷喝老爸的五糧液,辣得口水眼淚一起嘩嘩流,卻從那時清楚知道,酒不是個好東西;逛公園時,因不會英語而走錯了洗手間,4歲的我痛哭着向媽媽要求學英語,繼而慢慢明白英語的重要性;看着父母能用那一張張紅紅綠綠的紙張換回一堆堆好吃的,便以為那些紙是充滿神奇力量的,偷了一張10元的跑到學校炫耀,以為能得到更多的朋友,老師找我談話后,哭得稀里糊塗的我就已認定,錢並不是萬能的……

  感謝童年中可貴的經驗——

  在努力學習了多年之後,我第一次站上了世界級的領獎台,人生中第一個金牌,讓我懂得付出的必要;在和好友吵架之後,吃不好,睡不了,滿腦子的懊惱,終於下定決心向她道歉,看到她笑容展開的那一剎那,我體會到了友情的力量與寬恕的美好;在母親節下廚,像模像樣地做了頓“佳肴”,母親含淚帶笑地吃完后,我悄悄品嘗了一口,卻被鹹得流下了眼淚,從那以後,我更珍惜那深深打動人心的親情……

  感謝童年那夢幻般的往事——

  嬉戲海邊,看着浪花在藍得很特別的天空下追逐,看那奇特的水中的奇特的景;遊玩於黃昏下的山川河流,感受那大自然的氣概,感受那大自然的和諧;在白雲朵朵的天空下吹泡泡,凝視那一如我心的泡泡飛向天空,飛向遠方……

  總之,感謝童年。謝謝你給我的幻想力,讓我長大后更具有創造性;謝謝你給我的童真,讓我對這世界永遠懷抱着感恩與憧憬;謝謝你給我的失敗與挫折,讓我獲得一個個不可或缺的經驗,從而踏上成功之路。童年,你讓我成長。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彷彿那是理所當然的。不過,我仍然要再次說——

  “我感謝你,童年。”

您正在瀏覽: 感謝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