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馬上要開學了。真的好希望開學,這樣我就可以晚睡,也可以很自然地躲到宿舍里背歷史書了。

  從很早開始就說要寫一本小說,但一直到現在,我還沒有開動,甚至連人名都沒起好。這是一種病,網上傳為“拖延症”。真的無法想象,我是懶到什麼程度。

  開學要準備的東西已經計劃好了,有的東西有就接着用吧,沒有的東西再重新買。不知道這算不算節約,但有的人說我這樣子做是所謂的摳門。

  尤克里里就不要想了,反正也沒有多少錢。有這閑工夫還不如買一些有意義的學習用品。到時候在學校附近的商店裡再買一副耳機備用,加上老爸給我買的這副,一共兩副耳機。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聽歌。嗯……再買一副眼罩。之前的那兩副都沒用多久就不能用了,現在買一副質量好的。因為下學期開學不久就是夏天了,夏天老失眠,就買兩幅耳塞吧。

  希望,這學期能過得安穩一些。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