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小孩子總是那樣快樂呢。快樂到讓人百無聊賴,最近不知怎麼回事,我竟然有些迷上了手帳。手帳是什麼呢?現在在圈裡還不太流行,不過已頗有些人氣,一些大一,大二的學生甚至都會飛蛾撲火呢。手帳,嘿有些像日記本的呢?可以記錄自己的生活事情,可以在上面貼上一些小巧可愛的貼紙,裝飾。

  每次看到手帳好像心情也會好一些呢?嗯,人真是奇怪。可我就是這樣,能為了我的興趣愛好飛蛾撲火。唔,打開淘寶,上面手帳看得我眼花繚亂,不過真的挺好看的,清新的頁面,小巧的紙張。讓人看上去就有忍不住拿起筆記錄日記的衝動,然後再看看價格嗯……真是好像我的一腔熱情被人潑一盆從頭到腳的冷水,只感覺心裡也冷冷地,嗯手帳最低的價格好像也是五六十的把?更別提一些質量較好的甚至要到達一百兩百。真掃興,不過我對興趣的堅持甚至超過了自己的想象,嗯真的是好喜歡,如果能在這個手帳上寫字,那麼一定非常完美。我的心幾乎要跳出胸膛一樣激動了,真的好想擁有一個,可是又捨不得花?突然埋怨起自己之前為什麼花錢太厲害了呢?如果攢錢了那麼我現在其實就不用糾結這種問題了。

  不過我知道抱怨之前的自己是沒有什麼用的。我們總要向前看,寫作文的稿費慢慢的積攢也總會有幾十塊錢的,只要我慢慢的攢起來,肯努力肯堅持,那麼做任何事情也就都會有成果了。我如果把時間都花在抱怨上,那麼金額就永遠是0,我離我的興趣也就越來越遠了不是嗎?既然確定了目標,那麼就要朝着你那個目標去努力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