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冉冉,已與當初簡單幹凈的90年代的日子大不相同了。以前的哥哥姐姐在我們這個年紀估計應該不是抱着iPad電腦或者盯着手機學習,每天低頭族的生活吧!

  感覺現在的低頭族現象越來越嚴重了,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感覺有點力不從心,跟不上時代似得,懶散得很,反而沒有先輩們的鬥志。現代科技發展的十分迅速,人類也很快捷的跟上了時代的腳步,但是高科技電子產品的背後,是對親情的疏遠,朋友間的漠視,以及淡淡的隔膜感。

  無論是人類產物下的現代高科技產品也好,都是人心造成目前的局面。以前大家笑談坐在一起嘮叨,磕磕瓜子,聊聊近日的狀況,那場面十分愜意。還記得家庭聚會的時候,喝喝茶,吃着剛出爐的小點心,一家人其樂融融,而並非現在的場景。個個手捧着手機,絲毫不離身,孩子要親近也是隨聲應付,真是讓人寒心。

  手機只是方便我們生活接洽,一種聯繫溝通的快捷通話工具。隨着智能化科技化的同時,我希望我們不是被高科技產品同化,變成他們的奴隸,而是要我們自己掌握好自己的生活,還一個綠色健康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